女友嫌GG臭!他被禁止壞壞就診 脫褲「整圈珠珠」醫看傻

個人衛生平時要做好,不僅能讓身體健康,也不會造成他人困擾。高雄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到泌尿科求助,女方一進診間劈頭就罵「不處理你的臭GG,就不跟你壞壞!」男方脫下褲子準備做檢查,前所未有的畫面連醫生都驚呆了。

February 2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個人衛生平時要做好,不僅能讓身體健康,也不會造成他人困擾。高雄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到泌尿科求助,女方一進診間劈頭就罵「不處理你的臭GG,就不跟你壞壞!」男方脫下褲子準備做檢查,前所未有的畫面連醫生都驚呆了。

 
示意圖。圖片來源 / cleveland clinic

 

根據媒體《蘋果新聞網》的報導,泌尿專科醫師蘇信豪分享了一個讓他永生難忘的病例,高雄有對20出頭歲的情侶一起到他門診就醫,小情侶男的帥、女的美,2人進診間時的臉色卻超級難看。男生表示最近小便會痛、不太順,於是他提出要內診做檢查。

示意圖。圖片來源 / northwell health
廣告1

 

誰知男生才剛脫下褲子,一股濃厚的尿騷味瀰漫整個診間,蘇信豪醫師仔細一看嚇傻,男生的GG不僅嚴重包.莖,前端還有一圈凸起物,摸起來硬硬的,就像是入珠一樣,翻開更是不得了,裡頭全是密密麻麻的包.皮結石。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女生看到這驚人畫面一臉鐵青,痛罵男友「不處理你的臭GG,就不跟你壞壞」,並訴苦每次和男友發生關係完都會感染,男生這時才坦承從小包.皮就翻不太開,幾乎沒有清洗過。雖然男生很害怕上手術台,但在女友威脅下,還是忍痛動刀處理包.莖和把幾十顆的包.皮結石給清理乾淨。

示意圖。圖片來源 / the sun
廣告2

 

蘇信豪醫師表示,男生罹患的是「包.皮龜.頭炎合併包.皮結石」,因為他長期沒有翻開包.皮清洗,陳年尿垢、油脂與皮屑在包.皮下方形成結石,又因為藏汙納垢導致尿.道口反覆發炎腫大,解尿時就會痛又不順。他呼籲所有男性每天洗澡時都一定要將包.皮翻開清洗,才不會影響自身健康,也不會讓女伴有感染甚至罹癌的風險。他還補充,女生術後很感動男友為「愛」挨刀,要求留下男友包.皮帶回家作紀念。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廣告3

 

另一半下面臭臭的除了清潔沒做好,可能還會有其他原因唷!一位女網友一直以來都覺得男友下面味道有點重,後來才發現是男友的一習慣導致這種情況發生,看了禍源後差點沒吐血!

 
示意圖。圖片來源 / 30seconds

 

一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一直以來她都覺得男友下面的味道很重,但一直不好意思提起,直到日前她真的受不了,委婉的詢問後才發現男友平常穿的那堆內.褲已經穿了快8年!男友還理所當然的回應「只要沒破就可以繼續穿」。

圖片來源 / Dcard,下同

 

原PO看著那堆陳年內褲當場傻眼,其中原本應該是藏藍色的內.褲已經退色成灰藍色,褲領全都鬆垮垮的還一堆毛球。她看不下去心想乾脆過年幫男友全部換新,卻擔心男友會覺得她管太多、不尊重人,可是陳年內褲對身體真的不太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棘手的情況。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我認識身邊的男生很多都有幾乎變成破布的內.褲,就是捨不得丟、捨不得換,大概是種男人的堅持吧」、「歐買尬!這個我也不行,陳年細菌+汙垢下面會爛掉吧」、「都已經穿成這樣了,還不換,鬆掉穿起來根本就不舒服,真誇張」。但有人提出質疑,「所以內.褲有臭嗎?還是來源是他本身」、「有洗的話應該味道不會重吧」、「我覺得跟衛生習慣比較有關聯」。

tenor

 

有網友給出解決建議,「支持原po送男友一組!但別幫男友丟掉那些陪他很久的內在美」、「拿剪刀偷偷製造一個人造的破洞」、「你就買,有新的內.褲就會穿了,然後偶爾幫他洗衣服,洗一次就丟一件舊內褲」、「直接買,然後撒嬌跟他說你想看他穿,他一定會換」。大家覺得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圖片來源 / Dcard
老婆不愛洗澡被離婚 「癬塞排水孔」尪嚇傻:1年只敢睡1次
下面飄濃濃魚腥味 他壞壞一半「嘔吐床上」女友嚇哭
這麼臭吃得下去?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女友嫌GG臭!他被禁止壞壞就診 脫褲「整圈珠珠」醫看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