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炫耀「老公眼裡只有我」找辣妹測忠貞 結局她崩潰了

伴侶之間「信任」是相處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巴西有位準新娘就對未婚夫自信滿滿,認為對方眼中只有他一個人,朋友不信邪和她打賭,找來一位辣妹測試未婚夫的忠誠度,結果卻讓她超級心碎。

February 2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伴侶之間「信任」是相處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巴西有位準新娘就對未婚夫自信滿滿,認為對方眼中只有他一個人,朋友不信邪和她打賭,找來一位辣妹測試未婚夫的忠誠度,結果卻讓她超級心碎。

 
示意圖。圖片來源 / medium

 

根據外媒《Mirror》的報導,巴西一位準新娘再過幾個禮拜就要結婚了,沉浸在愛河的她深深相信未婚夫忠貞不渝,2人的婚姻一定會很幸福美滿。不過她的朋友卻不這麼看好,氣得她和朋友打賭500里奧 (約新台幣2600元),想證明即使面對誘惑,未婚夫眼中也只有她一個人。

示意圖。圖片來源 / bridestory
廣告1

 

事後,準新娘找了正妹網紅Luiza來幫忙,Luiza接受邀約並展開行動,她先是關注男方的IG,接著頻繁的按對方貼文讚引起注意,結果沒多久就收到男方的私訊。Luiza試探性的問對方有沒有在交往的對象,沒想到他竟然不假思索的回「沒有」,還試圖想約出來見面。

Luiza。圖片來源 /Mirror

 

準新娘看到對話紀錄心碎了一地,不過後續這對情侶是否有如期舉辦婚禮,或是翻臉分道揚鑣不得而知。Luiza將這件事公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引起了粉絲們熱烈討論,「這位準新娘雖然當下一定很痛苦,但她之後一定會感謝自己的決定,我覺得朋友早就懷疑男方了」、「如果我是朋友並不會收錢,那位朋友是不是已經知道什麼不好意思說,才會用打賭的方式揭穿」。你們覺得呢?

@testesdefidelidade Ig para testes @lidiabertoncello #testedefidelidade #fiscaldochifre #namoro #traicao #fyp #fypシ #fyyy ♬ Senta Com Amor – Furacão Hit
廣告2

 

 

我們之前講過有新婚媳婦主動勾引公公的故事,當時小編不敢置信,認為雙方都有婚約在身,在法律上又是家人的關係,就算媳婦再怎麼誘惑,公公應該都能堅守道德底線才是,但事實並非如此。一位女卡友發起討論,詢問如果有女友的男生遇到正妹誘惑,有多少人能夠抵擋呢?

非單身被誘惑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nterest,下同。

 

女卡友Dcard感情版發文,認為如果「外表對男生來說很重要」,那「當大正妹在眼前倒貼,新鮮感和視覺享受是可以抵擋的嗎?」如果雙方都單身當然不在討論範圍內,原PO想了解的是在有女友的情況下,若有天菜異性主動接近,那男友扛不扛得住誘惑……(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非單身被誘惑
男生面對「正妹誘惑」扛得住嗎?過來人點出關鍵
他自豪免疫中毒!「嘴對嘴蛇吻」眼鏡蛇一口咬下舌頭
幫哭哭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準新娘炫耀「老公眼裡只有我」找辣妹測忠貞 結局她崩潰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