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一夜情「套套加辣椒醬」殺精 女網紅偷倒被灼傷

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德瑞克 (Drake) 近日被爆出私下奇特避孕方式,引起網友熱議甚至被做成梗圖。原來有位和他發生過關係的女網紅控訴,德瑞克在保.險.套裡加了辣椒醬,結果害得她私.密.處灼傷,到底是怎麼會一回事呢?且聽小編娓娓道來。

January 15,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德瑞克 (Drake) 近日被爆出私下奇特避孕方式,引起網友熱議甚至被做成梗圖。原來有位和他發生過關係的女網紅控訴,德瑞克在保.險.套裡加了辣椒醬,結果害得她私.密.處灼傷,到底是怎麼會一回事呢?且聽小編娓娓道來。

示意圖,翻攝自theblast。

 

幫可能不認識德瑞克的網友們稍微科普一下,他最為人所知的戀情是和西洋天后蕾哈娜 (Rihanna),兩人愛得火熱時他還曾說過「指艾蕾哈娜一人」,不過2017年被爆出和成.人.片女星索菲 (Sophie Brussaux) 有名藏了兩年半的私生子。雖然後續兩人並沒有結婚,不過他一直負擔母子的生活費用。

示意圖,翻攝自IG。
廣告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影響,德瑞克深怕又冒出好幾個私生子,決定要慎防這種事發生。根據外媒《MTO News》報導,一名女網紅在IG上爆料,和德瑞克發生一夜情,她因為想懷上對方的小孩便從垃圾桶裡撿出套套,往下面倒,沒想到頓時感到一股灼燒感讓她驚聲尖叫。

示意圖,翻攝自theprint。

 

德瑞克衝進浴室後看到才表示自己加了辣椒醬,會這麼做是為了要殺精,以免被有心人士「偷精生子」。女網友氣憤不已認為德瑞克蓄意傷害,決定對她提告。不過德瑞克對此並沒有回應,只在IG發文「你可以享受15分鐘的爆紅時間,而我會享受剩下的23小時45分鐘。」

翻攝自Drake IG。
廣告2

 

此外有網友發現這則新聞最早是由MTO News發布,由於這個網站並非大型主流媒體,因此報到內容可信度頗受質疑,有網友懷疑或許整件事都是虛構的。不過儘管不知真假,德瑞克的辣椒醬梗圖依舊在網上瘋傳。小編也跟風做了2張XD

圖片來源:Meme/TEEPR 編輯製作,下同。

 

 

翻攝自推特。

 

翻攝自Youtube。
忘記帶套套!男子「強力膠封鳥」大戰女友一晚…隔天慘死
單身富翁離世「留下190億財產」 冒出「130個兒子」搶繼承
下禮拜的娛樂百昏百會不會聽到這則新聞XD

 

最後推薦你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媒體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饒舌歌手一夜情「套套加辣椒醬」殺精 女網紅偷倒被灼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