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好市多「跑腿買豬腳」 帶回1物引人妻共鳴:可以有點靈魂嗎

卡通裡常有家庭主婦媽媽請孩子出門跑腿買菜的橋段,假設爸爸有空的前提下,你有想過媽媽們為什麼寧願交代國小年紀的小朋友幫忙,也不願意讓爸爸們出門嗎?今天的故事或許可以給我們一些解答。一位女網友請老公去好市多買「德國豬腳」,老公卻帶回別種的食物,讓她忍不住

December 18,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卡通裡常有家庭主婦媽媽請孩子出門跑腿買菜的橋段,假設爸爸有空的前提下,你有想過媽媽們為什麼寧願交代國小年紀的小朋友幫忙,也不願意讓爸爸們出門嗎?今天的故事或許可以給我們一些解答。一位女網友請老公去好市多買「德國豬腳」,老公卻帶回別種的食物,讓她忍不住翻白眼:「買東西的時候可不可以有點靈魂啊?」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抱怨老公去好市多採買「德國豬腳」卻失敗的過程。人妻請老公買德國豬腳,結果老公竟然帶回一盒「鹹豬肉」,讓人妻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解釋:「這個鹹豬肉就混在豬腳那邊,很容易拿錯嘛。」


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廣告1

 

人妻受不了:「鹹豬肉和豬腳差這麼多,怎麼可能會拿錯?」後來還是得自己跑一趟,發現賣場內的確把鹹豬肉和豬腳的盒子混放,但她認為老公的錯誤太誇張:「不至於把鹹豬肉當成豬腳啊!」

 

貼文吸引超過7000人按讚,很多人妻也上來發洩怨氣:「跟我老公一樣~都沒在看的啊」、「如果標籤印錯成豬腳,我會原諒他,但買東西還是需要多點靈魂」、「我妹叫她老公去商店買雞蛋,結果買回了皮蛋」、「我絕對不會叫老公做這些事,結果都是很傻眼跟得內傷」、「老公嗎?不意外」、「請我老公買白胡椒,我雞婆提醒不要買成黑胡椒,結果買回來是黑胡椒」、「我請老公買鹹蛋,要苦瓜炒鹹蛋那種,他買了生鴨蛋」、「有點靈魂~這句好寫實!我家的也都沒靈魂」。

廣告2

 

也有網友打趣稱老公為豬隊友:「隊友就是隊友,大家的都一樣」、「老公怎麼會把自己的身體部位搞錯?」幸好很多人推薦該款鹹豬肉好吃,就算買錯也不用擔心浪費:「鹹豬肉是我吃過最物超所值的,好吃不死鹹,連皮都不會硬硬的。估計你老公是行仔內,故意買的啦」、「鹹豬肉也超好吃!可以的啦」。

 

交代老公買東西不可靠,那換成愛幫商品取綽號的媽媽會不會比較好呢?一位女網友去逛好市多,順便傳訊息問媽媽有沒有東西要一起採買,結果媽媽傳語音指定要「氣PO棒」讓她滿頭問號,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示意圖,翻攝自isoleader。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提到自己去好市多採買,傳訊息問媽媽需要什麼,媽媽就回傳語音說要「氣PO棒」,讓她黑人問號想了很久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媽媽又傳了商品照片解答,意外幫原PO上了一課……你懂什麼叫「氣PO棒」嗎?點下方延伸閱讀破解媽媽的奇妙用語!

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母指定去好市多買「氣PO棒」她滿頭問號 網看圖驚呼:長知識
好市多爽缺!阿姨整天打麻將 網羨慕爆:神仙工作!
下次還是請孩子幫忙好了XD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加入粉絲團! 老公去好市多「跑腿買豬腳」 帶回1物引人妻共鳴:可以有點靈魂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