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男嫌妻變胖「17年只睡2次」嗆:我天生討厭胖子

嫌老婆變胖就開始冷淡的男人,相信各位單身人士看了都要怒吼了吧?一名在竹科工作的男子因為老婆婚後發胖,而開始不願與她同床,結婚17年竟只啪過2次,當太太傷心地問他原因,他也毫不隱瞞:「我天生討厭胖子」。

December 24,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嫌老婆變胖就開始冷淡的男人,相信各位單身人士看了都要怒吼了吧?一名在竹科工作的男子因為老婆婚後發胖,而開始不願與她同床,結婚17年竟只啪過2次,當太太傷心地問他原因,他也毫不隱瞞:「我天生討厭胖子」。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Twitter (@oricon) 。
廣告1

 

根據判決書,這對夫妻在2004年結婚,人妻婚後身材開始發福,丈夫便開始不願意與她同床,兩人結婚後只滾過兩次床單,她曾問丈夫為什麼不願意,卻得到「天生討厭胖子」的回覆,還說和她在一張床上,就像妻子看到害怕的蛇一樣不舒服。妻子為此大受打擊,長年為減肥所苦,精神更是非常不穩。

示意圖,翻攝自parade。
廣告2

 

廣告3

2012年丈夫辭掉竹科的工作,轉往中國開飲料店,似乎想和妻子斷絕聯繫一般,故意不和她說中國的聯絡方式,雙方對此爭吵不休,從起初的分房鬧到最後丈夫直接跑到中國不回來。人妻也指控,丈夫為了開飲料店負債累累,連兩人在台灣的房子都抵押掉。丈夫曾在2013年提出離婚,人妻同意後丈夫卻遲遲不願與她聯絡,就連人妻發電子郵件詢問離婚進度都冷處理。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密會》。

 

人妻控訴丈夫這些年間不斷用「討厭胖子」來刺激攻擊她,長年累積的壓力導致她罹患恐慌症,因此決定自己提出離婚訴訟,斬斷這段孽緣。不過因為疫情影響,人夫無法返台,僅表示「與妻子已分居近10年,無婚生子女,期間無任何聯繫往來,名下亦無夫妻共同不動產,其同意原告提出的解除婚姻關係要求,若有其他要求其一概不同意」。新竹地院勘驗後判准離婚。如果另一半極度嫌惡自己的身材,你有辦法忍17年嗎?

示意圖,翻攝自expatica。
老婆「產後變胖就離婚」 他舉例隋棠:女人沒恢復身材不負責
交往後女友「暴增25kg」 跨年逼婚他尬笑:破70太超過
套一句《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台詞:我當年真是瞎了狗眼了才會選你來嫁!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司法院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台灣
加入粉絲團! 竹科男嫌妻變胖「17年只睡2次」嗆:我天生討厭胖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