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撞見「妻和小王當街擁吻」怒提告 妻辯:跌倒不小心親到的

偶像劇中常會有男女主角不小心跌倒而接吻的名場面,小時候看覺得很浪漫,長大看只覺得嘴巴應該很痛。現實生活中這種機率高不高不清楚,但的確有人用這個做為接吻的理由。一名人妻被丈夫目擊和小王親親,被戴綠帽的先生氣的告上法院,但人妻卻表示只是「跌倒不小心親到」

December 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偶像劇中常會有男女主角不小心跌倒而接吻的名場面,小時候看覺得很浪漫,長大看只覺得嘴巴應該很痛。現實生活中這種機率高不高不清楚,但的確有人用這個做為接吻的理由。一名人妻被丈夫目擊和小王親親,被戴綠帽的先生氣的告上法院,但人妻卻表示只是「跌倒不小心親到」。

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台北從事家電維修的蔡姓人夫和妻子育有2子均未成年,妻子在去年10月稱工作需要,而開始在外租屋,蔡男對此有所疑慮,找了機會前往探視卻撞見周姓男子從妻子的租屋處離開,接著又在房內看到周男的藥袋,還曾在騎樓目擊兩人擁吻,認定兩人同居且有超乎普通朋友的行為,遂向周男提告並求償100萬元。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1

 

蔡男指出周男明知妻子已婚,仍多次出入已婚婦女的獨居處,且自己已經不只一次看到兩人有親.密.肢.體接觸,他崩潰表示自己為此焦慮憂.鬱,兩個孩子也因為思念媽媽而情緒不穩。然而蔡妻卻表示自己並沒有和周男接吻,當時是自己不小心跌倒,周男扶了自己一把才會不小心親到。

示意圖,翻攝自xframe。

 

周男也否認兩人有婚外情,更稱和蔡妻是結拜兄妹,自己更常苦口婆心的勸乾妹回家和先生好好談談,乾妹雖然會去他家吃飯但不曾過夜,到了10點就會提醒對方回家。至於蔡妻家裡的個人物品則是有經過同意才放的,因為自己的租屋發生問題才會借放,等找到新房子就會拿走。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過兩人的說法都被監視器畫面打臉,法官開庭勘驗蒐證畫面,看到兩人擁吻11秒才分開的影片,親完還牽手離開,法官因此認定兩人相處已經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破壞了蔡男的家庭,認定周男侵.害配偶全。考輛周男的學經歷和工作背景後,判定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老公裝管理員「抓包小王」想開打!出軌女老師淡定敷臉
小王偷藏出軌證據!他「尿急慣性動作」驚覺被綠:男生才會看見
2021最瞎出軌藉口之一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男子「12小時換一張臉」被發現就會死!5部「主角超聰明」動作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他撞見「妻和小王當街擁吻」怒提告 妻辯:跌倒不小心親到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