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魷魚遊戲》刑警大跳TWICE!盤點18個花絮「演員變BLACKPINK粉」

紅遍全世界90多國的Netflix神片《魷魚遊戲》你看了嗎?相信很多影迷看完都對裡面的演員、場景和故事深感興趣,TEEPR推一波今天整理了18個有趣的小彩蛋和幕後花絮,一起來看看神作背後的祕密吧!

November 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紅遍全世界90多國的Netflix神片《魷魚遊戲》你看了嗎?相信很多影迷看完都對裡面的演員、場景和故事深感興趣,TEEPR推一波今天整理了18個有趣的小彩蛋和幕後花絮,一起來看看神作背後的祕密吧!

魷魚遊戲花絮
《魷魚遊戲》劇照,翻攝自Pinterest。
廣告1

 

《魷魚遊戲》會成功除了是深刻描寫人性黑暗面的角力,逼真的場景更是讓人秒入戲的幕後功臣。其實劇中場景多是實際搭建配合後製,所以更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連人毛骨悚然的「123木頭人娃娃」也是製作組打造的實體呢!拍攝後娃娃本尊被運到忠北鎮川郡的「馬車博物館體驗村」託管,但沒多久後就因為體驗村擅自展示而被劇組要求遮住,娃娃就被塑膠膜封了起來移入倉庫了。

魷魚遊戲花絮
翻攝自YouTube (TEEPR推一波) ,下同。
廣告2

 

後製的部分除了部分背景,槍聲也是後製的音效噢!在拍攝椪糖遊戲時,淘汰參賽者時會傳出槍響,但現場為數眾多的演員沒有聽到槍聲怎麼配合演出驚恐的樣子呢?原來是由人聲現場喊叫,「ㄏㄚˋ」一聲讓全場人都嚇了一跳,就像待在槍.決現場一樣擬真。

魷魚遊戲花絮

 

李政宰飾演456號的主角成奇勳,才48歲就成為南韓最年輕的影帝,還因為《魷魚》爆紅開了Instagram帳號,分享幕後照片和近況。另外因為BLACKPINK的Jennie曾親送咖啡車到片場,讓李政宰開始了解這個大勢女團,結果一看紀錄片就被圈粉變成BLINK了XD 想知道導演會不會推出第二季和其他超酷彩蛋,就馬上看影片吧:

《魷魚遊戲》主角紅髮是假的!他親揭「紅髮震撼意義」一定要紅色
《魷魚遊戲》搬到台灣能玩什麼?網激推一遊戲:10秒沒人救就槍斃
影/Jennie狂被罵卻越紅?實力無聲證明自己的「人間香奈兒」|人物誌
吳一男和成奇勳是父子嗎?答案就在影片中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EEPR 推一波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魷魚遊戲》刑警大跳TWICE!盤點18個花絮「演員變BLACKPINK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