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鶴愛上人類飼養員!狠殺2男友鶴「人獸戀生8子」

動物和人類之間友好的故事不少,但美國有隻母鶴竟然因此情不自禁愛上人類,殺了身邊的2隻公鶴後,選擇和人類當牠的伴侶,甚至為他生下了孩子。

February 24,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動物和人類之間友好的故事不少,但美國有隻母鶴竟然因此情不自禁愛上人類,殺了身邊的2隻公鶴後,選擇和人類當牠的伴侶,甚至為他生下了孩子。

圖片來源 / The Washington Post

 

根據外媒《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2004年,一隻23歲的母白枕鶴 (White-naped crane) 核桃 (Walnut) 已到適婚生育年齡,卻還沒生出任何小孩,當時照顧牠的機構曾努力幫牠介紹男友,但牠總是興致缺缺,甚至殺了2隻男友候選人。

圖片來源 / people
廣告1

 

白枕鶴屬於瀕危物種,因此專家們都積極的在復育,核桃一直不肯產子很可能讓計畫泡湯,因此牠被送到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 (Smithsonian National Zoo) 進行人工受孕,正當大家都感到心灰意冷時,發現核桃似乎有了感興趣的對象,但對方和牠並不是同類,竟然是每天朝夕相處的42歲飼養員克里斯 (Chris Crowe)。

圖片來源 / twitter

 

克里斯發現牠只要進到鳥園裡,核桃就會對他跳起求偶舞,還會發出開心的叫聲,他也會和核桃一起跳舞培養感情,克里斯和其他白枕鶴在一起牠還會吃醋猛盯。

圖片來源 / The Washington Post,下同
廣告2

 

核桃平時不喜歡別人摸牠,克里斯是唯一可以親近牠的人,當克里斯撫摸核桃的背時,牠竟然提起屁屁做出交配的動作,克里斯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於是他靠著模仿公白枕鶴交配的動作,成功幫核桃人工受孕。

 

核桃在克里斯的溫柔「調教」下,成功生下8個寶寶,前陣子還當了阿嬤。克里斯表示,雖然不清楚核桃是不是為了他殺了2隻公鶴,但牠的確下了毒手,也對公鶴完全沒興趣,白枕鶴是會記住伴侶一輩子的動物。克里斯笑著說,就算他到退休年齡也無法忍心離開核桃了。

圖片來源 / Smithsonian National Zoo
影/戀上38歲黑猩猩!女子帶壞牠「親吻連結」園方氣炸下禁愛令
南非驚現「半人半羊畸形生物」,當地人堅信「人獸交惡魔兒」必須燒死!動物博士:「不可能…」
不知道這隻鶴在想什麼?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washington pos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母鶴愛上人類飼養員!狠殺2男友鶴「人獸戀生8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