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護理師嫌貴…台北房東秒降1萬租金 劇情神展開超傻眼

在外租房如果遇到喜歡物件,又有佛心房東願意算便宜一點,大家應該都會立刻決定入住吧?不過在簽約之前最好要謹慎,不應提早交出證件或有金錢來往以避免糾紛。在IG上擁有34萬粉絲的網紅護理師黃靜原本以為遇到佛心房東,看房時對方秒降租1萬,事後卻發生一連串令她傻眼

September 2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外租房如果遇到喜歡物件,又有佛心房東願意算便宜一點,大家應該都會立刻決定入住吧?不過在簽約之前最好要謹慎,不應提早交出證件或有金錢來往以避免糾紛。在IG上擁有34萬粉絲的網紅護理師黃靜原本以為遇到佛心房東,看房時對方秒降租1萬,事後卻發生一連串令她傻眼的狀況。


網紅護理師黃靜,翻攝自Instagram (@cchs0909) ,下同。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正妹護理師黃靜上個月 (8) 底在找新的租屋處,因為有養貓的關係所以居住環境需要謹慎挑選。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市汀洲路的套房,實際和劉姓房東約看房後,表示一個月2.5萬的租金太高,而且陽台空間沒有防護怕貓咪會跑出去,所以猶豫不租。

廣告1

 

結果房東竟然大方表示願意把租金調降到1.5萬,還提出要在陽台加裝紗窗、安排專人收垃圾以及購入新床墊等加碼條件,希望黃靜能夠成為租客。不過房東擔心裝修後黃靜反悔,所以要求她預繳2萬元裝修費,黃靜當時也直接付清費用。

 

原本開心找到租屋處,結果事情發展卻越來越奇怪。黃靜表示房東開始詢問她「有沒有交往對象」、工作職業等個人隱私問題,甚至還打著「與房客保持良好關係」的口號邀約吃飯看電影,還希望黃靜住進去後每星期可以跟房東吃飯3次,一起慢跑等等。

 

後來黃靜認為房東的行徑不太對因此不想承租,也要求房東退回當初預繳的裝修費2萬元。未料房東聲稱該費用算是訂金,所以只退還1萬元。此舉令黃靜非常生氣,表示當初沒有簽訂任何契約,房東後來還說明陽台改裝會成違建所以無法裝修,理應退還全額卻變成扣留訂金,非常不合理。後續黃靜仍持續和房東協商要回剩下的1萬元。

女友租屋處外「放男鞋」他臉綠了 網兩派分析:比較安全
租房比買房好?單身男嗆「租50年只花600萬」:幹嘛買
租房真的要小心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正妹護理師嫌貴…台北房東秒降1萬租金 劇情神展開超傻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