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女歌手被爆「讓外傭塞後車廂」 本人貼配置照回應了

華裔饒舌女歌手蔡詩芸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SKY》,本月7日搭乘7人座保母車到電台跑宣傳活動後,被媒體拍到她讓外籍女傭坐進後車廂的畫面引起爭議。今 (13) 天蔡詩芸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照片回應了。

September 13,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華裔饒舌女歌手蔡詩芸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SKY》,本月7日搭乘7人座保母車到電台跑宣傳活動後,被媒體拍到她讓外籍女傭坐進後車廂的畫面引起爭議。今 (13) 天蔡詩芸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照片回應了。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翻攝自蔡詩芸臉書,下同。
廣告1

 

根據《CTWANT》報導,蔡詩芸7日下午離開電台後,搭乘7人巴到位於大安區的民宅接一位外籍女傭上車。司機下車打開後車廂門,讓外傭爬進車內,再關上後車廂門。疑似讓外傭坐在不可載客的後車廂中,也沒辦法繫安全帶,該消息引起違法爭議。

廣告2

 

據悉,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目前皆沒有對外發表聲明言論。蔡詩芸本 (13) 日稍早僅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7人巴後車廂的配置照片,沒有附上文字說明,似乎是藉此照片澄清外傭由後車廂門上車後,是坐在車子右後方的座椅,該位置也設有安全帶。畫面中可以推測從後車廂上車比較方便入座。


翻攝自蔡詩芸Instagram,下同

 

有些網友看了照片仍存疑:「不敢出來面對就是有鬼」、「真的很沒水準!佣人也是人,叫人從後面狗爬式上車,這種事我做不出來~」、「網路上隨便找都可以找到七人座的車廂內照片」。也有網友認為蔡詩芸已自清:「啊是要面對什麼?已經貼照片說明有位子,難道要跟你一對一訪談嗎?」、「不懂車型就不用在那酸」。根據《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如果汽車乘客沒有繫安全帶,將處罰駕駛1,500元罰鍰;車廂以外載客則處駕駛3,000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影/三上悠亞「披深V薄紗漢服」跳舞 小粉紅惱羞:簡直辱華!
她2歲就吸金百萬!「被全國嚴禁整形」12歲最美童星生日照曝光
你覺得呢?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CTWANTInstagram全國法規資料庫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饒舌女歌手被爆「讓外傭塞後車廂」 本人貼配置照回應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