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上悠亞「披深V薄紗漢服」跳舞 小粉紅惱羞:簡直辱華!

27歲的日本超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台灣和中國都擁有大批粉絲。前 (11) 天三上悠亞在微博上傳穿著薄紗漢服、露出超兇事業線的跳舞影片,性感裝扮和俏皮表演吸引大批網友觀賞。不過三上悠亞的「漢服」穿搭引起中國小粉紅不滿,大肆留言批評「辱華」。

September 13,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7歲的日本超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台灣和中國都擁有大批粉絲。前 (11) 天三上悠亞在微博上傳穿著薄紗漢服、露出超兇事業線的跳舞影片,性感裝扮和俏皮表演吸引大批網友觀賞。不過三上悠亞的「漢服」穿搭引起中國小粉紅不滿,大肆留言批評「辱華」。


翻攝自三上悠亞TikTok,下同。

 

15秒的影片以「漢服卡哇伊」為標題,三上悠亞單穿白色水鑽小可愛,外面披著一件花草刺繡的超深V開襟薄紗漢服,搭配精緻的中國宮廷風垂墜髮簪、迷人大眼妝容,讓她在鏡頭上看起來楚楚動人。三上悠亞坐著拍攝跳舞影片,擺動上半身的舞步讓粉絲們暴動了。

廣告1

 

影片釋出後,微博上很多粉絲眼冒愛心狂讚女神:「漢服真好看」、「哇!好美的漢服,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漢服了!」、「好!我服這漢服」、「老婆可愛」、「這漢服要穿出去,立馬會被王老虎搶了親」、「這樣穿太美了」、「好看的~頭飾也很棒!」

 

不過也有很多小粉紅被惹怒,覺得三上悠亞根本在辱華:「情趣服而已……簡直汙辱漢服!」、「沒有哪個中國人能這樣看著自家文化被糟蹋」、「管這叫漢服?」、「請別污辱我漢服」、「不要噁心我們華服好吧」、「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教的是禮義廉恥,忠君愛國,上孝下親。沒得這種辣眼睛的穿法」。微博上形成兩派意見分歧,也有人出來護航:「不要理那些漢服警察」。

三上悠亞漢服辱華
翻攝自微博。
廣告2

 

目前微博上該影片雖然沒有被下架,但是遭到官方「重發控評」,搜尋點進三上悠亞的微博帳號後,會馬上被自動導向微博首頁。三上悠亞這身裝扮真的很美,不過看女神在影片中比YA在眼睛旁邊、恰似迪斯可年代的舞步,讓小編瞬間聯想到迪士尼動畫《花木蘭》跳舞的祖先奶奶啦XDD 你們憑良心比較一下,是不是回不去了?

Let's Dance! Disney Edition Quiz
《花木蘭》,翻攝自sporcle。

 

三上悠亞出道6年大爆料!連結時「男方表情突變怪」傳巨響…她慘留陰影
被指台獨怒了!張鈞甯「點名8網友」提告:要求連7天公開道歉
《花木蘭》祖先奶奶舞步回不去了XD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三上悠亞「披深V薄紗漢服」跳舞 小粉紅惱羞:簡直辱華!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