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教練重摔27次!台中7歲柔道童「苦撐70天拔管不治」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在4月21日遭柔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導致腦部重創昏迷不醒。經過70天的治療,儘管過程中病況一度好轉,但仍因腦傷嚴重難以復原,家屬決定在29日晚間拔管,父母崩潰痛哭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June 30,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在4月21日遭柔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導致腦部重創昏迷不醒。經過70天的治療,儘管過程中病況一度好轉,但仍因腦傷嚴重難以復原,家屬決定在29日晚間拔管,父母崩潰痛哭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圖片來源 / 家屬提供
廣告1

 

今年4月,黃姓男童到柔道館學習柔道,結果遭何姓教練及學長輪流重摔27次,過程中男童有表示自己不舒服,還出現嘔吐的狀況,但教練認為他是為了逃避練習而繼續對男童過肩摔,最後導致悲劇發生。事件發生後何姓教練被家屬指控對黃姓男童不聞不問,還被爆出他在第一時間竟然是在柔道館的LINE群組中要其他家長不用擔心,會保住柔道館營運,冷血的態度震驚社會。

圖片來源 / 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廣告2

 

黃姓男童送醫後因顱內出血瀕臨腦死、昏迷指數3。歷經開腦手術及加護病房治療,黃姓男童一路苦撐,求生意志堅定,治療過程中病況一度好轉,腦壓值不斷下降回正常值。但治療的豐原醫院表示,男童腦部、呼吸、消化功能都不好、腦幹受損無法復原,還是必須仰賴呼吸器,要恢復正常機會微乎其微。

圖片來源 / 黃父臉書,下同

 

據了解,這一周以來黃姓男童心跳和血壓非常不穩定,病情每況愈下,院方通知男童家屬要有心理準備,29日晚間家屬同意拔管,黃姓男童宣告不治。黃姓男童在父母的陪伴下走完最後一程,但家屬仍心痛不捨痛哭。台中地檢署將何姓教練依重傷害罪起訴,如今黃姓男童過世,檢警後續會依相關罪嫌,加重何姓教練刑責。

台中5歲男童遭同居人「3度拋摔進泥田」 母親從頭到尾冷眼旁觀
狠父上傳「虐童影片」30秒內瘋狂賞5歲女兒「100次巴掌」!就為了逼前妻就範!
一路好走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遭教練重摔27次!台中7歲柔道童「苦撐70天拔管不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