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急call弟「千萬別帶媽媽打AZ」 造謠「台灣醫護不救老人」

黃安儘管人身在中國,但心心念念的還是台灣時事,他時常在微博上高談闊論他對台灣政府及社會現象的看法。16日,黃安因得知了一條台灣新聞,內容是一名老人接種完新冠疫苗返家後吃粽子噎死,他透過越洋電話緊急聯絡在台灣的親弟,要他「千萬不要帶母親打AZ疫苗」,還公然

June 17,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黃安儘管人身在中國,但心心念念的還是台灣時事,他時常在微博上高談闊論他對台灣政府及社會現象的看法。16日,黃安因得知了一條台灣新聞,內容是一名老人接種完新冠疫苗返家後吃粽子噎死,他透過越洋電話緊急聯絡在台灣的親弟,要他「千萬不要帶母親打AZ疫苗」,還公然造謠「台灣醫護不救老人」。

圖片來源/ 翻攝自微博 (黃安),下同
廣告1

 

黃安昨 (16) 日在微博轉發了一則台灣新聞,內容是一名高齡婦人在打完新冠疫苗回家後,吃粽子不慎噎.死,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家屬考慮婦人年事已高,因此無奈決定不急救。儘管新聞內容寫得清楚,黃安卻指稱是「醫護放棄急救老人」,還認為老婦人的死和疫苗有關。他趕緊打電話給在台灣的弟弟,要他「絕對不要送媽媽去打AZ疫苗」。

廣告2

 

接著他又開始批評台灣「到處都有死.人」,但台灣政府卻毫無作為、背後全是算計,稱台灣人民是「賤民」,只能打日本送的即期疫苗。

 

他近日在微博連發了好幾篇對於台灣疫苗議題的看法,內容可以說是把台灣嫌棄的一無是處,他也在今日發文,表示自己將要去打中國的「免費疫苗」,非常興奮。

 
黃安「上吐下瀉」癱軟在床 不忘唱衰台灣疫情「好不了的啦!」
黃安「自爆有病」 跟兒子談身後事:骨灰想撒「台灣海峽」!
他又來關心台灣了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黃安急call弟「千萬別帶媽媽打AZ」 造謠「台灣醫護不救老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