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電影「雕像」藏玄機 主題曲暗喻「根本不是愛情」?

小時候應該有看過迪士尼電影《大力士》吧?根據希臘神話改編的《大力士》,整部電影也是充滿神話色彩。不只主角海格力士長著一雙經典希臘腿,希臘眾神像是宙斯、黑帝斯、雅典娜也都以可愛的模樣出現。電影主要圍繞在主角海格力士身上,講述他如何變強,並且從冥界拯救愛

June 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時候應該有看過迪士尼電影《大力士》吧?根據希臘神話改編的《大力士》,整部電影也是充滿神話色彩。不只主角海格力士長著一雙經典希臘腿,希臘眾神像是宙斯、黑帝斯、雅典娜也都以可愛的模樣出現。電影主要圍繞在主角海格力士身上,講述他如何變強,並且從冥界拯救愛人蜜兒的故事。不過卻有網友在重新回顧這部經典時,發現了一些很母湯的場景?!

大力士雕像很母湯
翻攝自Pinterest,下同。

 

女主角蜜兒一開始對海格力士沒什麼興趣,但後來漸漸愛上他。過程中她邊散步邊釐清思緒,想說服自己並不是戀愛了。她唱的這首「我不會說」 (I Won’t Say I’m In Love) 也成為電影的熱門歌曲。

大力士雕像很母湯
廣告1

 

最近,TikTok上一位帳號名稱叫elldramaticaromantic的眼尖網友卻發現,蜜兒唱歌時經過的雕像超母湯,難怪蜜兒不想跟男主角談戀愛,因為雕像都在警告她!

大力士雕像很母湯
翻攝自TikTok (@elldramaticaromantic),下同。

 

她表示:「這些雕像都是希臘神話裡欺負女生的畫面,根本不是愛情故事!」

大力士雕像很母湯
廣告2

 

人馬抓住一個女生,她想要掙脫。

大力士雕像很母湯

 

這個女生感覺被人糾纏。

大力士雕像很母湯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個驚人發現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超過11萬人按讚。還有了解希臘神話的網友出來留言:「那些真的是根據神話做的雕像耶!愛芙蘿黛蒂和潘恩 (Aphrodite and Pan) 、涅索斯綁架黛安妮拉 (Nessus and Deianira),還有看起來像精靈與薩堤爾 (Nymphs and Satyr) 的故事。」

17張迪士尼公主「過得比你還俗」的爆笑日常 白雪公主和獵人一起玩「換臉」!
迪士尼角色為何「媽媽都一開始就掛了」?製作人坦承「創辦人更慘」
迪士尼電影細節真的超多!

 

乖乖在家看影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ikT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大力士》電影「雕像」藏玄機 主題曲暗喻「根本不是愛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