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惨遭反复强上 法官问他「要不要娶被害人」:可脱罪

印度法庭正在審理一件性.侵案件,卻因為法官的一句話惹怒了取多人,民眾不但非常反彈,當地的女權團體也發起連署要這名法官滾下台,根據《衛報》報導,這場審判的首席法官是鮑德 (Sharad Arvind Bobde) ,他竟然對著性.侵加害人提出:「取受害者為妻」來免除罪名,讓民

March 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印度法庭正在审理一件性.侵案件,却因为法官的一句话惹怒了取多人,民众不但非常反弹,当地的女权团体也发起连署要这名法官滚下台,根据《卫报》报导,这场审判的首席法官是鲍德 (Sharad Arvind Bobde) ,他竟然对着性.侵加害人提出:「取受害者为妻」来免除罪名,让民众气炸了。

图片翻摄自Supreme court of india
廣告1

 

这名被告男子是一名印度政府机构的技术人员,被指控多次跟踪、反复性.侵女学生,还威胁扬言要放火烧死对方,但在日前的法庭上,法官鲍德就向他提出:「如果你愿意娶她的话,我们可以帮你,但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会丢掉工作,还要吃牢饭。」

廣告2

这样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不满,印度女权团体发起了连署,已经获得了5200个签名,要求鲍德辞职下台,请愿信中也暗示这名法官试图逼迫受害者一生被性.侵者折磨,继而逼迫女子自.杀。

图片翻摄自Twitter

 

除此之外,鲍德的沙猪行径还不止这件事情,请愿书中还提到他在先前另一起备受关注的听证会中,质疑了夫妻之间的性.行为是否可以被视为性.侵,因为在印度的法律中,婚内性.侵不是犯罪,他表示这只能显示出丈夫在婚姻中是比较粗鲁的人,还反问「夫妻之间的性.交可以称为性.侵吗?」印度的性.侵问题严重,虽然政府提出改善方案,但犯罪率仍居高不下。

图片翻摄自the guardian

延伸阅读:
女子热心问暖「公园流浪汉」 被「拖进帐篷」4男轮流得逞
怀孕仍「每天被硬要坏坏」 21岁人妻怒喂「加料饭」夫送医亡

 

先别急着离开,看看我们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guardia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学生惨遭反复强上 法官问他「要不要娶被害人」:可脱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