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童睡夢中「被拖入床底」 驚悚影片曝…網嚇壞:快搬家

現在不少家長會在小孩房間裝設攝影機,就算人不在房內也可以看到小孩狀況,時常可以錄到好笑的瞬間,但也有時會錄到些可怕的畫面,最近一位爸爸就在抖音分享,女兒自己在房間內,疑似被不知名外力拖到床底下的過程,雖然媽媽認為是女兒自己爬進去的,但女兒邊哭喊邊被拉

October 1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不少家長會在小孩房間裝設攝影機,就算人不在房內也可以看到小孩狀況,時常可以錄到好笑的瞬間,但也有時會錄到些可怕的畫面,有位爸爸就在抖音分享,女兒自己在房間內,疑似被不知名外力拖到床底下的過程,雖然媽媽認為是女兒自己爬進去的,但女兒邊哭喊邊被拉到床下的聲音讓他確信有怪東西。

 
翻譯:我女兒被拉到床底下……我老婆覺得她是自己爬進去的,但我覺得她明顯是被某種東西拖進去的。

 

一位爸爸在抖音分享一段女兒在房內的畫面,引起不小討論,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女兒先是趴在床尾睡覺,接著似乎有股力量抓住她的腳,要將她往後往下拉,女兒抓住床邊抵抗了一會兒,那股力量才停止,女兒慢慢起身跪在床邊,並彎下腰查看床底下,當她慢慢看進床下時,恐怖瞬間發生了。

 
原本趴在床尾睡覺。
廣告1

 

接著好像被東西拉住腳,讓她抓著床板抵抗。

 

她起身跪在床邊打算一探究竟。

廣告2

 

有股力量將她拖了進去,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被慢慢拖進床底,且她還害怕的哭喊著「媽媽」,接著整個人都被拉了進去。影片在這裡停止,後來她被媽媽拉了出來,父母對此各執一詞,媽媽認為女兒是自己爬進去的,爸爸卻認為女兒的哭聲不正常,應該是被拉進去的。

 
女兒彎腰看床下。
廣告3

 

接著整個人慢慢被拉進去。

 

腳伸這麼直真的不太像在爬。

 

網友看完詭異畫面也都相當害怕,「好恐怖,快搬新家」、「真的毛骨悚然」、「有東西在拉她,她在踢腳」,不過也有人認為,她只是爬到床下要拿玩具,「她顯然是爬到裡面找玩具,然後不知道怎麼出來所以哭了」,不過這個說法也被更多人反駁,「你沒聽到她在哭喊媽媽嗎?」、「她的腿根本沒有在爬行」、「你一定沒養過小孩才這樣說」。

 
最後剩一隻腳的身影。

 

大家一起來看,到底是爬進去還是被拖進去的吧!

男童睡不著「找爸爸」 「智慧助理神回」網歪樓:到底買了什麼
裝攝影機看在家狀況 1歲女「對鏡頭說話」…爸爸聽後超心疼
影/狗狗一起睡總是「不斷醒來」 怒設攝影機發現「心碎真相」!
直接問小孩不是比較快嗎?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16個迪士尼動畫神細節 -《玩具總動員2》片頭就藏驚喜!賈伯斯意外現身?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抖音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親子
加入粉絲團! 影/女童睡夢中「被拖入床底」 驚悚影片曝…網嚇壞:快搬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