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爆料廁所「裝計時器」排名防偷懶?官方解釋瞎到不忍直視

老闆最怕員工偷懶,可能會靠突襲檢查,或裝監視器來確定員工效率,不過最近中國居然爆出有公司在廁所裝計時器,疑似是想藉此控制員工上廁所時間,讓員工沒辦法躲在廁所裡偷休息。        廣告1   有網友爆料知名網路公司「快手」在廁所安裝計時器監控員工上廁所的

October 29,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老闆最怕員工偷懶,可能會靠突襲檢查,或裝監視器來確定員工效率,不過最近中國居然爆出有公司在廁所裝計時器,疑似是想藉此控制員工上廁所時間,讓員工沒辦法躲在廁所裡偷休息。

      
廣告1

 

有網友爆料知名網路公司「快手」在廁所安裝計時器監控員工上廁所的時間。這件事情爆出來之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覺得這間公司太誇張。

 

不過事後快手在微博解釋他們其實是因為現在廁所數量少,才會計時控制大家使用時間,讓大家不用排隊。

廣告2

 

你覺得快手的官方回覆合理嗎?我個人是覺得蠻莫名其妙的啦,因為計時這個方法根本治標不治本啊!而且如果是為了之後增加流動廁所需要,那又為什麼要把時間顯示出來?這樣裡面的人不是壓力山大嗎?

 

其實公司裝計時器不想讓員工偷懶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以前打工的時候常常遇到那種說要去抽菸,結果一抽就抽個半小時1小時的那種人。然後像我這種不抽菸的人就只能一直在櫃台認命的做,最誇張的是,這類人抽菸都會揪團,而且一天還不只一次:)什麼?你問我主管難道都不管嗎?最慘的就是主管也是同一種人啊!

 

後來甚至還衍伸出歪風,有些原本不抽菸的同事開始學抽「交際菸」,就是為了跟著一起偷懶。(這樣真的值得嗎?) 雖然人本來就好逸惡勞,不過想當薪水小偷還是不要害到同事比較好啊。

 

啊對了,這個是高鐵票Jane。

 

Jane:你覺得一群人跑去抽菸比較過分還是躲廁所偷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員工爆料廁所「裝計時器」排名防偷懶?官方解釋瞎到不忍直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