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甜點師自製「寶可夢馬卡龍」萌翻 《鬼滅》主角群造型通通難不倒!

馬卡龍又名少女的酥胸,是一種用蛋白跟糖打發製成的甜點,因為打發的時間不能太長也不能打過頭,進烤箱後要烤到長出腳才算成功,算是一種不簡單的甜點,日本有一位甜點師就做出了可達鴨馬卡龍,用黃色的馬卡龍加上可達鴨的造型,讓不少人都大喊好可愛啊!

October 24,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馬卡龍又名少女的酥.胸,是一種用蛋白跟糖打發製成的甜點,因為打發的時間不能太長也不能打過頭,進烤箱後要烤到長出腳才算成功,算是一種不簡單的甜點,日本有一位甜點師就做出了可達鴨馬卡龍,用黃色的馬卡龍加上可達鴨的造型,讓不少人都大喊好可愛啊!

圖片翻攝自推特@YuicihiroG,下同
 

 

一共有8種不同表情的可達鴨,每一種都可愛到不行啊!

廣告1

 

甜點師@YuicihiroG還po出了不同顏色的可達鴨馬卡龍,這麼可愛讓人捨不得吃,不過可達鴨還不是最厲害的。

 

後來他又po出一系列神奇寶貝、動物森友會、甚至還有最近超紅的鬼滅之刃的甜點。

 
 
廣告2

 

他也毫不吝嗇的貼出製作馬卡龍的教學影片,但這種困難的工作通常都不是看看影片可以學會的。

 

讓眾網友敲碗,希望可以開放訂購,「拜託你開放委託!我絕對願意出錢買」、「要瘋了,這實在太可愛」、「我缺的是材料嗎?我缺的是向你一樣的神手!」

 
 
 
 

 

TEEPR traobae編:已經吃了多次老媽失敗的馬卡龍,知道這東西真的有夠難的,還裝飾這麼精緻,超強!

 

另外,「迪士尼動畫彩蛋大人梗」就看這裡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加入粉絲團! 超強甜點師自製「寶可夢馬卡龍」萌翻 《鬼滅》主角群造型通通難不倒!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