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推出可愛女款內衣 「炭治郎款」讓網歪樓:難道一直在穿?

去年大爆紅的動漫作品《鬼滅之刃》新周邊一波接一波,繼前陣子跟日本潮牌atmos和UBIQ推出帆布鞋後,最近Bandai Fashion Collectio直接進攻女性市場,推出了炭治郎、禰豆子和胡蝶忍3款角色形象內衣。不過網友看到後卻突破盲點,這是代表......炭治郎一直穿著內衣嗎?!

September 28,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去年大爆紅的動漫作品《鬼滅之刃》新周邊一波接一波,繼前陣子跟日本潮牌atmos和UBIQ推出帆布鞋後,最近Bandai Fashion Collectio直接進攻女性市場,推出了炭治郎、禰豆子和胡蝶忍3款角色形象內衣。不過網友看到後卻突破盲點,這是代表……炭治郎一直穿著內衣嗎?!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內衣的款式,3款內衣分別以炭治郎、禰豆子和胡蝶忍作主題,預購到11月1日截止,預計明年2月正式出貨,最低只要1千多新台幣就能買得到。

 
 
 
 
 
廣告1

 

除了內衣之外,他們還有推出短上衣、包包跟髮帶,款式都是簡單又可愛的。

 
 
 

 

不過網友卻把重點放在「所以炭治郎一直穿著內衣?!」的疑問上,「炭治郎 胸罩」還成為了熱搜關鍵字,網路上開始出現了不少惡搞:

Twitter@beni_carnelian
廣告2

 

因為之前鬼滅曾推出了一個讓人覺得很微妙的「炭治郎烏龍麵」,有網友就把兩者合在一起,「不要取消訂單!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廣告3

 

「炭治郎加油啊!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撃到我的!」

 

義勇:「炭治郎,那個是胸罩?」炭治郎:「不是胸罩啊!!!」

 

今天的炭治郎也是很陽光的!

 

當炭治郎穿上白色襯衫:

 

炭治郎:「我會努力的!」

廣告4

 

大家不要再執著了,給炭治郎一點私人空間好嗎!然後《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快要上映啦,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andai-fashion.jp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鬼滅之刃》推出可愛女款內衣 「炭治郎款」讓網歪樓:難道一直在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