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夫妻等6年「終於有孩子」 鳥爸興奮跳舞太溫馨

傳說送子鳥會帶給人們幸福,但有對鵜鶘夫婦6年來卻一直沒有寶寶,直到最近才好不容易擁有自己的孩子,一起來看看牠們初為鳥父鳥母興奮的模樣吧!

October 1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傳說送子鳥會帶給人們幸福,但有對鵜鶘夫婦6年來卻一直沒有寶寶,直到最近才好不容易擁有自己的孩子,一起來看看牠們初為鳥父鳥母興奮的模樣吧!

 
廣告1

 

鵜鶘先生珀西瓦里 (Percival) 跟牠的伴侶一直生活在澳洲的醍醐、海鳥救援協會。鵜鶘每年通常會下1到3顆蛋,雖然珀西瓦里6年來都很努力想成為好爸爸,不過每次卻都只能看著同伴成為爸媽,而窩裡的那顆蛋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一直到今年9月,一切才終於出現變化。協會的工作人員在珀西瓦里的巢裡放了一顆卵「珀西瓦里從來沒有放棄當鳥父,可是牠多年來都只有目睹朋友孵出寶寶的機會,曾來沒當過爸爸,所以我們為牠做了一件小事,因為我們想讓牠開心。」
廣告2

 

廣告3

後來,珀西瓦里真的孵出了牠收養的那顆蛋,終於成為牠期待6年的父親,而珀西瓦里夫妻倆也馬上愛上了這個可愛的粉紅寶寶。成為爸爸的珀西瓦里也努力地跟老婆分擔築巢、餵食的工作,看到這個幸福的家庭,有誰能不融化呢?

 
不過,來補充個冷知識,其實真正流傳送子鳥故事的是歐洲白鸛,只是大家一般都覺得鵜鶘才是送子鳥,你知道嗎?
 

 

快來看鳥爸跳舞吧~

市長:祝福牠們~

 

對了,來看我們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dod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送子鳥夫妻等6年「終於有孩子」 鳥爸興奮跳舞太溫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