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讓爸媽看孫 慘變「恐怖電影」轉身詭異輪廓根本《咒怨》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已經很久沒見到思念的家人了,於是有網友就想出「用AR」讓爸媽見孫子這個方法,沒想到成品卻超級獵奇,詭異到就像在玩恐怖遊戲一樣。

September 1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已經很久沒見到思念的家人了,於是有網友就想出「用AR」讓爸媽見孫子這個方法,沒想到成品卻超級獵奇,詭異到就像在玩恐怖遊戲一樣。

廣告1

 

網友在推特上面發了自己用擴增實境AR來一解父母思念孫子之情的影片,原本想創造溫馨故事的他,居然失手創造出了用煉金術製造出來的怪物。

 
「為了老家的阿公阿嬤,所以用AR讓他們感受小孩的成長,但還是突破不了恐怖谷理論。」

 

所謂的「恐怖谷理論」就是人類對機器人跟其他非人類物體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有時看到和人類非常相似,但又不是極度相似的機器人、非人類物體會感受到排斥的這種情感。如果還是不懂的話,那你看到這個孩子被做成AR的樣子就會瞬間理解了。

 
正面看起來還好。
 
 
但側面真的超不對勁的啊。
 
廣告2

 

如果我看到自己的孫子變成這樣,第一時間應該不會覺得開心,而是會覺得詭異吧XD

 
「有這種恐怖遊戲。」
廣告3

 

 
「這是什麼恐怖電影啦?笑」

 

 
「一直不動讓我想起了這個。」

 

 
「原本想說是個不錯的點子,因為也有動物AR,看完之後才發現,真的有夠恐怖。」
 
 
如果是你,可以接受自己的可愛孫子變成這樣嗎XD

 

 

市長:我不行啊><

 

對了,來看我們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用AR讓爸媽看孫 慘變「恐怖電影」轉身詭異輪廓根本《咒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