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個化石讓我們看到遠古的世界比我們現在的恐怖1000倍!超有趣但卻又讓人很害怕!

化石是個非常有趣的東西。他保存了古生物的遺體,揭露我們不曾知道的過去,就像這十大令人吃驚的化石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發現這個千變世界的神秘過去。 廣告1 永遠吃不到的美食 就在要享用美食時,這隻蜘蛛不幸掉入琥珀的陷阱而被保留至今,成了100萬年與天地共存的蜘

May 2, 2014
選擇語言:

化石是個非常有趣的東西。他保存了古生物的遺體,揭露我們不曾知道的過去,就像這十大令人吃驚的化石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發現這個千變世界的神秘過去。

廣告1

永遠吃不到的美食

就在要享用美食時,這隻蜘蛛不幸掉入琥珀的陷阱而被保留至今,成了100萬年與天地共存的蜘蛛,是目前與捕食相關唯一遺存下來的化石。

廣告2

永遠吃不到的美食  就在要享用美食時,這隻蜘蛛不幸掉入琥珀的陷阱而被保留至今,成了100萬年與天地共存的蜘蛛,是目前與捕食相關唯一遺存下來的化石。

廣告3

 

66英鎊的犀牛頭蓋骨

這是在土耳其發現的化石,根據研究這隻犀牛應該是在9.2萬年前因火山爆發而不幸死亡。

66英鎊的犀牛頭蓋骨  這是在土耳其發現的化石,根據研究這隻犀牛應該是在9.2萬年前因火山爆發而不幸死亡。

 

好可怕的巨牙鯊

巨牙鯊是地球上曾經存在過最大隻也是最恐怖的獵食者,它的顎部大得近4米寬和3米高,一口就可以把人輕易吃掉

好可怕的巨牙鯊  巨牙鯊是地球上曾經存在過最大隻也是最恐怖的獵食者,它的顎部大得近4米寬和3米高,一口就可以把人輕易吃掉

 

巨螞蟻

廣告4

50萬年前的巨螞蟻居然跟蜂鳥的體型一樣大,如果它還存在的話,一定會讓討厭螞蟻的人抓狂!

巨螞蟻  50萬年前的巨螞蟻居然跟蜂鳥的體型一樣大,如果它還存在的話,一定會讓討厭螞蟻的人抓狂!

 

秘魯的巨企鵝

廣告

現在世上存在的事皇帝企鵝,它是企鵝家族中體型最大的屬種,身高可達120厘米,體重約46千克,而巨企鵝在36萬年前曾經存在過,體型是現在皇帝企鵝的兩倍。

秘魯的巨企鵝  現在世上存在的事皇帝企鵝,它是企鵝家族中體型最大的屬種,身高可達120厘米,體重約46千克,而巨企鵝在36萬年前曾經存在過,體型是現在皇帝企鵝的兩倍。

 

吸血鬼松鼠

別著急,它不會吸血,只是擁有跟吸血鬼一樣的尖牙利爪。100萬年前,它們只吃昆蟲不吃堅果,這樣的松鼠想必一點也不可愛!

廣告

吸血鬼松鼠  別著急,它不會吸血,只是擁有跟吸血鬼一樣的尖牙利爪。100萬年前,它們只吃昆蟲不吃堅果,這樣的松鼠想必一點也不可愛!

 

絕種的鯨魚化石

廣告

有人在聖塔克魯茲(加利福尼亞州)的海岸邊發現了鯨魚的脊椎化石,經過一番考察,科學家相信是上新紀已絕種的鯨魚品種。

絕種的鯨魚化石  有人在聖塔克魯茲(加利福尼亞州)的海岸邊發現了鯨魚的脊椎化石,經過一番考察,科學家相信是上新紀已絕種的鯨魚品種。

 

一窩恐龍寶寶

廣告

蒙古被發現有一窩15隻恐龍寶寶的化石,應該是同一個恐龍媽媽生的,只是它們還沒出生見世面就已不幸死亡。

一窩恐龍寶寶  蒙古被發現有一窩15隻恐龍寶寶的化石,應該是同一個恐龍媽媽生的,只是它們還沒出生見世面就已不幸死亡。

 

完美的植物化石

廣告

這個植物化石雖有300萬年的歷史卻依然保存良好,它蘊含了石炭紀不可告人的秘密(石炭紀是地球歷史中的一個地質時代)。

完美的植物化石  這個植物化石雖有300萬年的歷史卻依然保存良好,它蘊含了石炭紀不可告人的秘密(石炭紀是地球歷史中的一個地質時代)。

 

奇怪的蟲化石

廣告

會不會覺得這蟲蟲的樣子很奇怪?它是在加拿大的Yoho國家公園被發現的。雖然長相不凡,但還是幫助了科學家解答許多考古的問題。

奇怪的蟲化石  會不會覺得這蟲蟲的樣子很奇怪?它是在加拿大的Yoho國家公園被發現的。雖然長相不凡,但還是幫助了科學家解答許多考古的問題。

來源: Oddee

遠古的世界真的很恐怖…幾乎所以的生物都比我們現在的大很多 (而且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把我們殺掉)。所以,每天開心點!面對生活一切的不開心,只要想到你不需要每天冒著會被巨大螞蟻或是尖牙松鼠殺死的危險,相比之下就會感到很幸福了!

廣告

快分享這些奇妙的發現!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加入粉絲團! 這10個化石讓我們看到遠古的世界比我們現在的恐怖1000倍!超有趣但卻又讓人很害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