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美髮師的超夢幻「編織髮藝」 在頭上編出「一張捕夢網」!

米蓮娜 (Milena Diekmann) 是一位17歲的自學髮型師,不過她現在的作品卻成為許多美髮師的靈感。無論是金髮還是黑髮、紅髮或甚至獨角獸色的頭髮,都是她能創作出迷人作品的畫布。她的髮型作品類似編織風格,甚至還有鉤針編織的圖案。今天我們就要跟大家分享這位自學美髮

September 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米蓮娜 (Milena Diekmann) 是一位17歲的自學髮型師,不過她現在的作品卻成為許多美髮師的靈感。無論是金髮還是黑髮、紅髮或甚至獨角獸色的頭髮,都是她能創作出迷人作品的畫布。她的髮型作品類似編織風格,甚至還有鉤針編織的圖案。今天我們就要跟大家分享這位自學美髮師的超夢幻「編織髮藝」。

 
這是要編出一張捕夢網嗎?
 
 
 
就像米蓮娜說的,她一直都很喜歡長髮,所以有一天她就開始嘗試簡單的編織。但是編髮好像不夠特別,於是她開始嘗試複雜而獨特的風格。

 

她使用的技術非常複雜。

 
 
 
米蓮娜最喜歡練習的編織樣式叫做「剪刀瀑布編織」和「籃子編織」。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複雜卻又夢幻呢?
廣告1

 

目前米蓮娜是髮型師,但她也是自己的模特兒。

 
 
 
她用假髮來展示自己的編織技巧,並且在設計好髮型後戴在自己頭上。她的夢想是闖出自己的名堂,成為名人的髮型師或擔任婚禮髮藝設計師,讓每個女孩的大日子都能以最獨特的樣子現身。

 

她的努力工作和才華不容忽視。

 
 
 
這位年輕的設計師在Instagram上獲得了很多關注,也受到了許多人的注意。她說這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需要大量的日常靈感、良好的時間管理和大量的練習。但總而言之,這都是值得的。
廣告2

 

你喜歡自己整理頭髮還是喜歡去髮廊讓造型師整理呢? 

 
 
 

巴黎小鹿編:看起來也太複雜。

 

啊對了,我們公司最近一起去宜蘭玩,想知道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又該住哪裡,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Vlog!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妝, 圖文
加入粉絲團! 自學美髮師的超夢幻「編織髮藝」 在頭上編出「一張捕夢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