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拍婚紗」…遇「黎巴嫩大爆炸」驚險畫面全錄下!

黎巴嫩貝魯特在週二 (8/4) 發生大規模爆.炸,當時一對新婚夫妻正好在拍攝婚紗照片,意外捕捉到了爆炸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29歲的準新娘伊斯拉塞布拉尼 (Israa Seblani) 事發當時正在拍攝照片,攝影師也側錄了拍照時的花絮,正巧錄下了爆炸震耳欲聾的聲響,與大家四處

August 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黎巴嫩貝魯特在週二 (8/4) 發生大規模爆.炸,當時一對新婚夫妻正好在拍攝婚紗照片,意外捕捉到了爆炸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29歲的準新娘伊斯拉塞布拉尼 (Israa Seblani) 與34歲的商人未婚夫艾哈邁德蘇貝 (Ahmad Subeih) 事發當時正在拍攝照片,攝影師也側錄了拍照時的花絮,正巧錄下了爆炸震耳欲聾的聲響,與大家四處逃竄的場景。

廣告1

 

塞布拉尼是一名在美國工作的醫生,幾週前才剛抵達抵達貝魯特結婚,因此爆炸事件發生後,她也幫助檢查她所在地區的傷患情況。婚禮攝影師捕捉了這對夫婦衝入小巷的場面。不過發生後不久,他們因為不了解實際情況,仍想繼續進行活動。「我丈夫告訴我要繼續,不能停止。當時我們的心情還不錯,所以就繼續了活動。但其實也只是一起走路去吃飯而已。」

廣告2

廣告3

 

不過對於當時的情景,兩人還是感到心有餘悸,也很感激只受到了輕微的驚嚇。據報導,這場爆炸源於貝魯特港口的一個倉庫,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130人,受.傷人數為5,000人。黎巴嫩總理哈桑迪亞布 (Hassan Diab) 表示,爆炸是由2750噸硝酸銨造成的,這些硝酸銨在倉庫中已經存放了大約6年,是2013年由俄羅斯的貨船帶到黎巴嫩的化學物品。

 

據外媒表示,當時俄羅斯貨船原定運往莫桑比克,但因為存在法律糾紛而被租借的俄羅斯商人棄船,硝酸銨被轉移到碼頭倉庫。這起事件也引起了黎巴嫩人民的憤.怒,他們譴.責當局的明顯疏忽,因此引發了許多爭議。

巴黎小鹿編:畫面真的好嚇人。

 

啊對了,我們公司最近一起去宜蘭玩,想知道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又該住哪裡,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Vlog!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ext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準新娘「拍婚紗」…遇「黎巴嫩大爆炸」驚險畫面全錄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