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弄丟女兒喪葬費…天使房東「霸氣免房租」暖哭3萬人

租房子最怕遇到壞房東,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非常暖心的故事,有網友不小心弄掉9千元,而且這些錢還是女兒墳墓的尾款,心急如焚的她上網協尋,沒想到房東輾轉看到文章,居然把房租還給他們,跟他們說這個月不用還房租,先處理好孩子的事情,讓他們感動到不能自己.....

August 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租房子最怕遇到壞房東,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非常暖心的故事,有網友不小心弄掉9千元,而且這些錢還是女兒墳墓的尾款,心急如焚的她上網協尋,沒想到房東輾轉看到文章,居然把房租還給他們,跟他們說這個月不用還房租,先處理好孩子的事情,讓他們感動到不能自己。

廣告1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面發文「我要抱怨我的房東!」她在文中表示自己先生最近掉弄掉了女兒墳墓的尾款,所以她到當地的社團發文,希望撿到錢的人可以歸還。沒想到房東的女兒在社團看到貼文,看到地址跟描述之後懷疑是房客,所以才拿給媽媽看。只是沒想到房東太太看完文章居然直接帶著他們這個月的房租去找他們,告訴他們「這個月不用付房租,先處理孩子的事情。」網友表示自己回家後,哭到不能自己,覺得自己怎麼能這麼幸運,也非常感謝房東一家人的幫忙。

 
廣告2

 

網友們看完這篇溫暖的文章之後也紛紛留言「人間處處有溫暖。」、「遇到好房東就是幫助你,遇到壞房東只會漲房租。」、「世界還是處處有溫情。」、「請樓主節哀!致全天下的好心人都平平安安。」、「房東也是有好的!謝謝好心的房東!懂感恩的房客更是難得!加油。」、「暖心的房東,讓這個社會多了一份溫暖,你也加油。」

 

市長:房東真的人好好。

 

對了,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不小心弄丟女兒喪葬費…天使房東「霸氣免房租」暖哭3萬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