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跟「男學生狂親」:我想犯罪怎麼辦?囂張「上傳證據」下場超慘

中國一名網紅女教師日前在抖音分享自己和小男生嘴對嘴親吻的影片,還在影片註明「我想犯罪怎麼辦」,影片曝光後不但引起爭議,而且女老師還被警察調查,最後下場超慘。

July 14,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今想要爆紅的方式有很多,但有些方式可能會引來悲劇。中國一名網紅女教師日前在抖音分享自己和小男生嘴對嘴親吻的影片,還在影片註明「我想犯罪怎麼辦」,影片曝光後不但引起爭議,而且女老師還被警察調查,最後下場超慘。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女教師是抖音網紅,賬號名為「一只小胖」,目前累積多達21萬粉絲。她日前在網上分享了一支影片,只見她在鏡頭前把小男生叫來嘴對嘴親吻,還一直撒嬌說「親我呀」,接著用手指勾著男孩臉蛋,一開始先親了對方的小臉蛋,接著兩人就嘴對嘴親吻,影片上還註明「我想犯罪怎麼辦」。影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關注,大家紛紛指責女教師的言行不當。

廣告1

 

隨著影片引起爭議,女教師隨後也在留言板反駁網友,表示男孩的家長完全沒責怪她,而且還寫到「我是他的女朋友啦」、「我可以等他10年」、「女票 (女朋友) 在此,趕緊散了吧」,對於網友質疑她想靠這樣的方式爆紅,她也反擊到「我對他們只有關愛和喜歡,如果這也有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從未想過靠這個小朋友博關注」。

 

面對網友的指責,雖然女教師認為自己沒有錯,但她最後還是把影片刪除了,只不過這個時候已經無法挽回,由於影片引起爭議後馬上引來當地警方介入,隨後紛紛找來女教師和校方進行調查,而校方當下也幫女教師解釋,表示她只是喜歡拍學生快樂的樣子,並沒有猥.褻學生的想法,而且家長也對這個行為表示理解。

廣告2

 

雖然女教師最後沒有面對刑事責罰,但因為她拍攝的影片已經引起爭議,也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所以最後慘遭校方辭退,更糟糕的是,連教育部也勒令整間幼稚園暫時停業。

TEEPR小古月:最後卻被一支影片搞砸了。

 

別急著退出,網人365這一期專訪到專業牙醫林葳來告訴大家美白牙齒的小撇步,想要花大錢去美白牙齒的你千萬別衝動,看了專訪再決定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澎湃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老師跟「男學生狂親」:我想犯罪怎麼辦?囂張「上傳證據」下場超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