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染毒「眼眶凹陷、臉長爛疤」 決心戒除745天「變回陽光小鮮肉」激勵人心

吸毒對一個人身心造成的毀滅性影響,相信已經無須贅述,今天要來看的是一名來自美國南加州的男子,他如何在勒戒成功後,奇蹟似地恢復亮麗外表。崔維斯·羅賓森 (Travis Robinson) 原本沉迷於鴉片及苯二氮平類 (常見於安眠鎮靜藥物的成分),直到周遭友人紛紛戒除成功,他

March 16,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吸毒對一個人身心造成的毀滅性影響,相信已經無須贅述,今天要來看的是一名來自美國南加州的男子,他如何在勒戒成功後,奇蹟似地恢復亮麗外表。崔維斯·羅賓森 (Travis Robinson) 原本沉迷於鴉片及苯二氮平類 (常見於安眠鎮靜藥物的成分),直到周遭友人紛紛戒除成功,他也下定決心展開戒毒之旅。


翻攝自LADbible/Travis Robinson,下同。
廣告1

 

崔維斯接受英媒《LADbible》採訪時表示,自己想恢復清醒的神智,另一大原因是他發現自己整天都待在阿嬤家無所事事,「直到看見同齡的友人紛紛從大學畢業了,我才驚覺自己是個魯蛇,決定做出改變」。自此,崔維斯住進了加州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 (San Juan Capistrano) 的勒戒所長達一年半,「過程非常煎熬,前半年我就因為戒斷伴隨的痛苦而想直接放棄了」。在諮詢師們的協助之下,崔維斯最後總算勒戒成功;從統計來看,他達成了連續745天不嗑藥的紀錄。

廣告2

 

廣告3

曾經的成癮者如崔維斯,勒戒成功後外觀上的改變無疑能夠啟發更多成癮者戒除自我毀滅的生活模式!

 

崔維斯重新過起健康的人生,「我現在每週上班6天,帳單都有準時繳,偶爾跟朋友開Twitch玩玩Steam」。起初崔維斯並未發現自己外觀上的改變,他在勒戒過程中學到的成功關鍵在於:假裝自己以前從未體驗清醒的感覺,把想體驗清醒的感覺當成目標,就會漸漸愛上它。最重要的一點,據崔維斯強調,「是幫助他人」。崔維斯說,幫助他人的同時,可以讓自己遠離毒癮者自私的思維和習慣。

女子染毒「嗑到皮包骨、滿臉膿瘡」 戒癮3年後「變超正仙氣辣媽」反差超勵志
18歲少女「坐爆椅子」立志減肥 瘦掉67公斤正到認不出來
太勵志啦!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大生染毒「眼眶凹陷、臉長爛疤」 決心戒除745天「變回陽光小鮮肉」激勵人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