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生狂推薦「假奶粉」60童喝完「頭變異常大」發展遲緩

中國湖南日前發生假奶粉事件,受害的兒童因此出現濕疹、頭骨異常,沒想到現在連廣州都出現兩款假奶粉,讓爸媽們人心惶惶。

June 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國湖南日前發生假奶粉事件,受害的兒童因此出現濕疹、頭骨異常,沒想到現在連廣州都出現兩款假奶粉,讓爸媽們人心惶惶。

 

5月16日時,廣州有位媽媽發文《來自新手媽媽的求助》在文中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去年6月時被診斷出對牛奶、蛋白過敏,求助醫生後廣醫三院的張醫生推薦了「貝兒呔2號深度水解配方粉」給孩子喝。

廣告1

 

沒想到喝了6個月之後寶貝孩子居然被診斷出發展遲緩,而且還有其他疾病。這篇文章引發了非常熱烈的討論,有許多廣州的家長紛紛表示自己的孩子也是經由醫生介紹喝了這家的奶粉,而且還有60名左右的家長證實自己的孩子被診斷出罹患佝僂病、發育遲緩、營養不良、頭部偏大等等。

 

 

家長們互通消息之後才發現,原來廣州有10多間醫院的醫生都到處推薦假奶粉,包括:廣州市兒童醫院、廣州市附屬第五醫院、廣州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廣州兒童醫院珠江新城分院都有醫生推薦「貝兒呔」以及「敏兒舒2號」這兩款假奶粉。事實上這兩個牌子其實根本是固體飲料,只是故意把包裝做的很像奶粉,名字也取得很像。目前廣州醫科大學已經成立調查組調查涉及此案的醫生,廣州的衛健委也已經針對此事行動。

 
廣告2

 

市長:希望孩子們都能健康長大。

 

最後一起來看看吃貨界正妹貝拉的專訪《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想知道她多能吃,一定要點開我們#網人365的影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k01大紀元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中國醫生狂推薦「假奶粉」60童喝完「頭變異常大」發展遲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