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續集敲定上映日!背景在「逃離4年後」這集玩更大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絕對是2016最精彩的商業大作,在當時創下了許多韓國票房紀錄,在台灣也是叫好又叫座;自從宣布開拍續集後,大家也是引頸期盼到不行,繼先前釋出的官方海報,這回終於等到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新預告,電影也總算確定在7月上映!   第一款官

June 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絕對是2016最精彩的商業大作,在當時創下了許多韓國票房紀錄,在台灣也是叫好又叫座;自從宣布開拍續集後,大家也是引頸期盼到不行,繼先前釋出的官方海報,這回終於等到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新預告,電影也總算確定在7月上映!

 
第一款官方海報中,可以看出整個朝鮮半島似乎已成了一片殘骸,只有月光照要,建築、車輛全成了廢鐵,而且活屍遍布,中央的人孤軍奮戰的身影十分堅定,看起來準備好要痛宰這群活屍。
廣告1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第二款海報時間則想是黃昏或破曉,姜棟元與李貞賢躲在公車門旁,蓄勢待發準備跟活屍開戰。續集中,李貞賢飾演留在半島上迎戰喪屍的倖存者「敏靜」,她過去曾在《軍艦島》有令人難忘的演出,這次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表現當然也備受矚目。

 

廣告2

劇情大綱則描述四年前的倖存者男主角,好不容易逃出朝鮮半島,這次重返故地拯救同胞;女主角則是在淪陷後的朝鮮半島生存4年的倖存者,他們將被更大群殭屍迎擊,還得面對失去人性、成了活屍的特種部隊。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預告!

 

期待值破表!

最後一起來看看吃貨界正妹貝拉的專訪《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想知道她多能吃,一定要點開我們#網人365的影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屍速列車》續集敲定上映日!背景在「逃離4年後」這集玩更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