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執行長「聯手NASA」發射太空船 川普也想見證這一刻!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和NASA聯手的太空船發射計劃大成功,太空船「飛龍號」(Crew Dragon) 已在台灣時間5月31日凌晨3點22分成功發射。

June 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還記得由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創辦的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和NASA聯手的太空船發射計劃嗎?這項計劃原定在5月27日美東時間下午2點發射,最後因為天氣的關係而延後到5月31日進行,如今被稱為「飛龍號」(Crew Dragon) 的太空船已成功在台灣時間5月31日凌晨3點22分發射!

 

根據《LadBible》報導,這項發射計劃除了是美國暌違9年再度從本土發射載人太空梭之外,也是人類史上第一次由私人企業執行的太空載人任務,就在大家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之下,載有資深太空人班肯 (Bob Behnken) 和班肯 (Douglas Hurley) 的「飛龍號」已在台灣時間5月31日凌晨3點22分從美國升空,接著在晚上10點16分順利對接國際太空站,耗時19小時。

 
廣告1

 

按照計劃,太空船成功發射以後,班肯和班肯將會在於6月1日淩晨0點45分進入國際太空站,並於淩晨1點15分正式加入太空站隊伍,兩位太空人將在國際太空站待上至少6個星期,最長不超過4個月。

 

由於這項計劃是美國太空探索的重要歷史轉折,同時也是民間企業的首次太空開發,因此被視為重大測試,就連美國總統川普也前往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見證發射的重要一刻。

廣告2

 

現在就來看看直播影片吧,看到發射的那一刻真的很激動:

 

TEEPR小古月:終於發射了!好棒!

 

最後一起來看看吃貨界正妹貝拉的專訪《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想知道她多能吃,一定要點開我們#網人365的影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特斯拉執行長「聯手NASA」發射太空船 川普也想見證這一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