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黑人遭警察「跪在脖子上」慘死 詹皇暴怒:大家繼續無視?

美國昨日再度傳出黑人民眾遭警方過度執法致死,年約40多歲的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於明尼亞波利斯市(Minneapolis)開車時遭警方攔檢,一名白人員警用力以膝蓋壓住對方脖子扣在地面,過程中佛洛伊德一再求救「我不能呼吸了」警方卻不理會,幾分鐘後便奄奄一息,送醫

May 2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國昨日再度傳出黑人民眾遭警方過度執法致死,年約40多歲的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於明尼亞波利斯市(Minneapolis)開車時遭警方攔檢,一名白人員警用力以膝蓋壓住對方脖子扣在地面,過程中佛洛伊德一再求救「我不能呼吸了」警方卻不理會,幾分鐘後便奄奄一息,送醫不治。

 

 

據《Daily Mail》報導,警方當時接獲餐廳報案稱有人偽造文件,而佛洛伊德的車正好停在餐廳外,因此警方上前盤查,但他並沒有犯法,而是疑受到到酒精影響,下車時拒捕,警方便動用武力將他壓制在地。這支影片被臉書用戶Darnella Frazier上傳後,不到一天觀看數就破百萬。

廣告1

 

影片中,洛德被壓制在地上、手被上銬,一名白人警察同時用膝蓋壓制男子脖子,男子不斷哀求「我不能呼吸了,拜託,我不能呼吸了」。接著男子不再掙扎,但警方的膝蓋依然壓著他的脖子,期間圍觀民眾向員警求情,並告訴壓制佛洛德的員警,他鼻子正在出血,「他沒有掙扎了,他是人類耶,別這樣對他」;一名員警竟回應:「這就是為何你們該遠離毒.品,孩子們」。佛洛德失去意識後送醫後宣告不治。據悉,聯邦調查局與當地警方著手調查後,四名涉案警察已遭開除。

 

明尼亞波利斯市長雅各(Jacob Frey)在推特PO文譴責四名已遭革職的警察表示,將涉案的四位員警革職,「這麼做是對的做法」。他還在聲明中表示,「在美國,身為黑人不應該等同被宣判死刑」。

廣告2

 

 

對此一事件,NBA球星Lebron James在IG怒貼美足舊金山49人隊四分衛柯林(Colin Kaepernick)過去因抗議美警暴力行為和種族不平等而拒絕唱國歌時單膝跪地的照片,並留言「你們現在了解了吧!!??!!??還是你們依然對這種事情無感??」貼文短短3小時就破兩百萬個讚。

 

你怎麼看?

最後一起來看看吃貨界正妹貝拉的專訪《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想知道她多能吃,一定要點開我們#網人365的影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en's Hum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無辜黑人遭警察「跪在脖子上」慘死 詹皇暴怒:大家繼續無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