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人365/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

【網人365】這次就訪問到吃貨界正妹貝拉,她除了曾經以大胃王之名爆紅之外,去年底還開創了個人YouTube頻道【貝拉吃貨日記】,今天就來瞭解她的有趣經歷吧~

May 2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說到大胃王YouTuber,大家應該會馬上想到千千吧?那如果說到吃貨YouTuber呢?【網人365】這次就訪問到吃貨界正妹貝拉,她除了曾經以大胃王之名爆紅之外,去年底還開創了個人YouTube頻道【貝拉吃貨日記】,這位身材超不科學的吃貨究竟多能吃?當吃貨的過程中又遇到什麼問題?馬上來瞭解吧~

照片皆由貝拉授權提供,下同。

 

開創頻道的目的竟然是因為太愛吃
為什麼貝拉會決定開跟吃東西相關的頻道呢?「我本身真的很愛吃,而且不管日常還是在家裡,我都很喜歡自己下廚,就算是出去旅行,我第一個找的不是景點,而是道地美食,出去玩就是吃吃吃」。

 
廣告1

 

做出自己的特色才能突圍而出
跟美食相關的YouTube頻道競爭不小,【貝拉吃貨日記】的特色又在哪裡呢?「我介紹的美食比較多元化,除了介紹餐廳之外,還會介紹捷運美食、市場美食等比較平民化的美食,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追求平價美食,除了介紹美食,我還會教大家在家裡做菜,之前教過漢堡排、芋圓之類的……」

 

 

頻道的背後都是不斷地練習和進步
貝拉表示,在一開始拍片時最難的就是看鏡頭,「因為以前當過直播主,那個時候至少有人給回應,但YT頻道的話就是從頭到尾要自言自語,然後要跟影片很自然對話,所以有時候會遇到詞窮、放空的問題」,但如果大家有看貝拉的影片,應該知道大部分影片都會有「藏鏡人」,她會藉由跟「藏鏡人」對話讓影片變得更自然,雖然一開始也會有尬聊問題,但兩人最後也越來越有默契,後期甚至有粉絲敲碗想看「藏鏡人」的真面目呢~

廣告2

 

當吃貨之前曾經是收入破百萬的直播主
貝拉在受訪時提到自己之前曾經在中國擔任直播主,最高紀錄試過一次被客戶抖內一百萬台幣,可見她的高人氣是非一般的啊,但貝拉後來因為比較不適應直播環境,最後選擇回台發展,如今也變成了大家眼中的正妹吃貨啦!對貝拉來說,確實沒什麼比吃更重要啦~XD

 

愛吃究竟是福還是禍?關鍵就在伙食費!
對於貝拉來說,愛吃和能吃是一種福氣,而且她也很享受吃美食的過程;那當吃貨有缺點嗎?貝拉笑著說,當吃貨最大的問題就是伙食費了,「當吃貨的伙食費比一般人要高出2、3倍,像我如果吃得比較誇張的話,一個月會花3、4萬伙食費」。

 

只想快樂當吃貨,完全沒在care酸民!
像貝拉長得那麼正的女生,小編一直好奇她到外面拍片或介紹美食時會不會被陌生人騷擾,但她卻透露自己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遇到怪人怪事,而且追蹤她的粉絲都是大好人,「目前的粉絲都對我很好、很忠心,而且會跟著我到處去吃」,她還說到影片底下偶爾會有幾個酸民留言,但她卻完全沒在care,只想開心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想跟千千&狠愛演一起吃吃吃
說到最想合作的女YouTuber,貝拉毫不猶豫回答想跟千千合作,「千千是美食界YouTuber始祖,感覺兩個愛吃的女生在一起拍片很療癒」,至於男YouTuber的話,貝拉的回答真的出乎小編意料,她直接說到自己超想跟狠愛演合作,「很想跟他們合作,就算是一起吃很怪的美食我都OK,但如果是牛睪丸我會怕 ……」(但大家應該很想看貝拉挑戰吧XD)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看到貝拉挑戰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但是!!!看貝拉吃雞翅也很療癒喔!馬上點開【網人365】的影片,看看貝拉挑戰全台最多口味雞翅的餐廳吧!

 

TEEPR小古月:貝拉本人很正而且身材超好,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全公司的女生都在問這件事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網人365/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