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南極突然「變翠綠大草原」 科學家:都是企鵝害的!

大家對南北極的印象都是一片雪白吧?不過你知道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南極現在快要變成變成整片綠地了嗎?

May 2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對南北極的印象都是一片雪白吧?不過你知道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南極現在快要變成變成整片綠地了嗎?

 

 

聽到整片綠地你可能會疑惑,南極不是冰嗎?就算因為暖化冰溶化了也不可能是綠地啊!

廣告1

 

不過根據《boredpanda》報導,劍橋大學跟南極調查人員發現南極的藻類現在正在繁殖中,雖然單個藻類的大小相當小,不過當藻類整片都在生長時,看起來就像南極變成一整片大草原一樣,範圍大到甚至從太空中都可以看見。

 

根據報導,大部分的藻類都生長在溫度略高於零度的南極海岸線跟南極西海岸。

廣告2

 

科學家表示,這次藻類爆量有可能是因為南極鳥類跟哺乳動物的關係,因為科學家們發現靠近企鵝棲息地的藻類繁殖地比其他地方還要茂盛60%。(小編猜,大概是因為聚集多自然便便就多,變成天然肥料?)

 

 

市長:超級像春天融雪的大草原。

 

還有還有,這次我們的網人365邀請到的是一起來玩!想知道女生在日常妝容最容易犯下NG錯誤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期的吉米老濕專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雪白南極突然「變翠綠大草原」 科學家:都是企鵝害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