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把「我們很抱歉」字條貼在窗上 孫子「等不到阿公」心碎了

英國曼徹斯特的某一家醫院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2名護士為了向無法進入醫院的家屬宣告親人過世的消息,於是透過玻璃窗用字條寫下不捨又感人的話。

May 2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今武漢肺炎 (又稱新冠肺炎/COVID-19) 在全球延燒,許多生命也因為這次的疫情而消逝,而向家屬宣佈親人過世的消息對院方來說也是很不捨的一件事。英國曼徹斯特的某一家醫院就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2名護士為了向無法進入醫院的家屬宣告親人過世的消息,於是透過玻璃窗用字條寫下不捨又感人的話。

 

根據《CNN》報導,一位名叫強森 (Rene Johnson) 早前因為確診武肺而入院治療,他的5位孩子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進入醫院,為了時時刻刻知道爸爸的病情進展,他們紛紛在醫院外面的公園守候,而那個位置也正好可以看到爸爸的病房。為了提高爸爸抗病士氣以及感謝院方的辛苦,這些孩子每一天都舉辦了各種小活動來鼓勵人心,而護士們看了以後也覺得很安慰。

 
廣告1

 

直到某一天,強森因為病情惡化而宣告不治,負責照顧他的護士凱特琳 (Kaitlyn Kerrigan) 和林恩 (Lynn Harkins) 決定把這難過的消息告訴他的孩子們,她把這個消息寫在了紙上,然後再把字條貼到玻璃窗讓戶外的孩子們看到,只見她在字條上寫到:「他去得很安詳」、「我們很抱歉」。凱特琳和林恩也表示,這些孩子幾乎每一天都守在醫院外,而且他們做的各種舉動也鼓勵了院內的員工和病患,真的讓人感動,而對於他們爸爸過世這件事也深感遺憾。

 

眼看著護士們透過窗戶傳達的訊息,強森的孩子們雖然覺得難過不捨,但也很感謝護士們的辛苦和用心。為了感謝這些護士在爸爸患病的時候提供照料和幫助,強森的孩子們也決定加強防疫,不讓自己生病,這樣一來除了能減輕護士的負擔,也能讓他們有更多休息的時間。

 

TEEPR小古月:疫情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不捨又感人的事QQ

 

還有還有,這次我們的網人365邀請到的是美妝YouTuber「吉米老濕」一起來玩!想知道女生在日常妝容最容易犯下NG錯誤嗎?想知道講話潑辣又直接,內心卻有著神祕小世界的吉米老濕,是怎麼看待酸民的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期的吉米老濕專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CN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護士把「我們很抱歉」字條貼在窗上 孫子「等不到阿公」心碎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