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張「讓貓咪佔領世界」紙箱坦克 毛孩當「厭世駕駛」眼神死!

國外就有網友分享一系列在隔離期間因為太無聊,於是用紙箱為貓咪打造坦克車的照片,只見喵星人坐在坦克車裡面時,無論是表情還是行為都超霸氣。

May 2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今武漢肺炎 (又稱新冠肺炎/COVID-19) 在全球延燒,有些國家還是處於封城、隔離狀態,民眾也被禁止隨意出門,以降低病毒傳播。日前國外就有網友分享一系列在隔離期間因為太無聊,於是用紙箱為貓咪打造坦克車的照片,只見喵星人坐在坦克車裡面時,無論是表情還是行為都超霸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1.「我已經準備開戰了……」

廣告1

 

2.「還在等什麼?」

 

3. 不是所有貓咪坐上坦克車都會變得霸氣,像下面這隻就馬上發呆了:

廣告2

 

4.「你準備探測上方的軍情,我就在底下默默留意軍情。」

廣告3

 

5. 貓咪眼神死的OS:「我是被逼的……」

 

6.「小心老子待會幹掉你~」

 

7.「嗨,我絕對不是來跟你們大戰的。」

 

8.「準備迎戰吧!」

 

9. 是不是只要白貓都比較沒有戰鬥力啊?為什麼這隻貓咪跟上面那隻一樣沒有威脅性?

 

10.「我只是聽從指令!」

TEEPR小古月:有些貓咪直接眼神死啊~XD

 

還有還有,這次我們的網人365邀請到的是美妝YouTuber「吉米老濕」一起來玩!想知道女生在日常妝容最容易犯下NG錯誤嗎?想知道講話潑辣又直接,內心卻有著神祕小世界的吉米老濕,是怎麼看待酸民的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期的吉米老濕專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litereader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0張「讓貓咪佔領世界」紙箱坦克 毛孩當「厭世駕駛」眼神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