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羞恥「鮪魚口罩套」開放免費下載 家長搶著做:可以獲得安靜

每天都戴口罩,而且口罩款式差不多就那些,你是不是有點膩了呢?不如來試試「鮪魚款式」這種超高調的造型吧!

May 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天都戴口罩,而且口罩款式差不多就那些,你是不是有點膩了呢?不如來試試「鮪魚款式」這種超高調的造型吧!

 

真的沒在開玩笑,是真的鮪魚。這個神奇的造型其實是近畿大學在推特 (@kinkidaigakuPR) 上面分享的立體鮪魚口罩套,只要拿A3或者是A4的紙把模板印出來、裁剪之後就完成了,戴上去之後不但可以讓你一秒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還可以自動讓自已跟其他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XD

 
「A3尺寸:低年級兒童戴的情況。雖然有點大但變身度也比較高。」
 
廣告1

 

 
「A4尺寸:低年級男生戴的情況。雖然有點小,但依照男生特有的能力還是可以假裝鮪魚游泳玩一陣子。」
 
 

 

雖然這個口罩套感覺蠻莫名其妙的,不過其實意外造福了家長們,畢竟孩子整天待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玩玩這個造型口罩套至少可以讓家長多點放風時間。

 
 
廣告2

 

看完這幾張實拍照你心動了嗎?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擔心自己手殘可能做不好口罩套,不過近畿大學超級貼心,他們把模板全都印好了,而且還貼心的把黏貼處都標示出來,只要照著圖片剪下來,就絕對不會出錯!

 
 
 
 
想要玩看鮪魚口罩嗎?趕快來這邊下載模板吧!

 

市長:好希望出多點款式XD

 

最後來看看「網人365」第23期專訪人物:杜力!看完不知道你們喜歡杜力的哪一面呢,如果你喜歡的是節目上爆笑又有梗的他,一定要記得看下面的訪談影片,他跟我們聊天時,侃侃而談表達許多對台灣的想法的喔。跟我們一起解答更多爆笑內容!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超羞恥「鮪魚口罩套」開放免費下載 家長搶著做:可以獲得安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