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張「肯定是上帝喝醉創造出」的怪鳥 獵奇「大嘴笑」好恐怖

林「鴟」的「鴟」字音同「吃」 (ㄔ) ,是一種主要分布於拉丁美洲的鳥,牠在英文中還有「噗通鳥」 (Potoo bird) 的這個綽號,之所以會有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會發出類似「Po~too~」的叫聲,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雙好像隨時會爆出來的巨大眼睛。

April 28,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特別花時間去山林間欣賞自美景了,所以今天小編要分享給你們一系列非常值得在精神不好的時候看的可愛動物照,登登登登,讓我們來歡迎這隻讓人不禁感到又恐怖又詭異的鳥「林鴟」!

 

2. 

廣告1

 

3. 

 

4. 

廣告2

 

5. 

廣告3

 

6. 首先,林「鴟」的「鴟」字音同「吃」 (ㄔ) ,是一種主要分布於拉丁美洲的鳥,牠在英文中還有「噗通鳥」 (Potoo bird) 的這個綽號,之所以會有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會發出類似「Po~too~」的叫聲,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雙好像隨時會爆出來的巨大眼睛。

 

7. 

 

8. 

 

9. 

 

10. 林鴟因為毛色和樹幹很相似,所以也是鳥界少數非常會隱身的專家,在隱身的的時候他們會刻意把頭往上抬 (畢竟牠們的臉真的太明顯了) ,以仰望天空的姿勢假裝是樹幹,然後抓緊機會捕食昆蟲或是小鳥。

 

11. 是不是覺得超級可愛的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更多噗通鳥的照片吧。

 

12. 

 

13. 

 

14. 

 

15. 

廣告4

 

16. 

 

 

17. 

 

18. 

 

19. 

廣告

 

20. 

 

21. 

 

點我來看更多相關影片:

 

TEEPR水晶海豚:真的太可愛了啦!!

 

順便跟大家說,這次我們的「網人365」邀請到的是杜力!看完這次的專訪「你只知道杜力「很有梗」?他大爆:我也當過愛情壞蛋!」不知道你們喜歡杜力的哪一面呢,如果你喜歡的是節目上爆笑又有梗的他,一定要記得看下面的訪談影片,他跟我們聊天時,侃侃而談表達許多對台灣的想法的喔。跟我們一起解答更多爆笑內容!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圖文
加入粉絲團! 21張「肯定是上帝喝醉創造出」的怪鳥 獵奇「大嘴笑」好恐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