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選擇「留在台灣」?9國代表談「台灣防疫」:是預防不是補救!

中國武漢肺炎(又名新冠肺炎、COVID-19)輸出全球後,不少在台外國人士因台灣防疫漏洞較少而選擇繼續留在國內避難,其中幾名,包括來自法國的馮偉元;日本的三原;美國的劉沛;英國的lifeintaiwan:瑞典的Lukas Engström;加拿大的凱西莓;馬來西亞的我是啾比;韓國的金

April 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國武漢肺炎(又名新冠肺炎、COVID-19)輸出全球後,不少在台外國人士因台灣防疫漏洞較少而選擇繼續留在國內避難,其中幾名,包括來自法國的馮偉元;日本的三原;美國的劉沛;英國的lifeintaiwan:瑞典的Lukas Engström;加拿大的凱西莓;馬來西亞的我是啾比;韓國的金炳秀;義大利的Rosa等九人,一起拍攝了一支影片告訴我們,他們為何選擇留在台灣,同時也藉由影片聊表思鄉之情,為各自所屬國家加油打氣。

廣告1

 

對於「為何選擇留在台灣」,得到的答案有因為「愛」、「台灣啤酒」、「珍奶」、「人」、「從高山到海什麼都有、「溫暖的氣候」。

廣告2

 

廣告3

對於台灣政府處理疫情的方式,「我覺得很棒,因為台灣第一時間就展開防疫工作」、「他們的行為是預防,並不只是事後補救」、「台灣的應對方式非常人道,行動快速又聰明」、「一開始我不懂為何需要這麼誇張的限制出入境,有戰爭的感覺,但看了台灣防疫的結果,讓我生活在台灣感到很安全」、「他們讓所有口罩工廠從競爭轉為合作」、「離中國這麼近而且還沒資格加入WHO」、「韓國如果一開始就效仿台灣,疫情應該不會這麼嚴重」。

 

他們也在影片中呼籲,希望自己國家的人也能夠做好防疫,平時別亂出門、做好勤洗手。

 

觀看完整影片:

 

世界加油!

網人365本週邀請到YouTube界大咖白癡公主一起來邊玩邊接受訪問,快來點開專訪經紀人大爆料!白癡公主「私下超像大媽」找結婚對象「阿滴」最適合和下面的影片,一起挖掘癡癡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為什麼外國人選擇「留在台灣」?9國代表談「台灣防疫」:是預防不是補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