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PO文「確診武肺」嚇壞粉絲 10分鐘刪文:「我只是開玩笑」! 

新型肺炎新冠肺炎 (又名武漢肺炎 / 中國肺炎 / COVID-19) 爆發至今已經有許多人受到感染,範圍更不只侷限在一般人,許多政商名流也都沒逃過這劫,肺炎更是奪走了日本國寶級藝人志村健的生命。不過適逢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4月1日) ,日前疫情指揮中心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開

April 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新型肺炎新冠肺炎 (又名武漢肺炎 / 中國肺炎 / COVID-19) 爆發至今已經有許多人受到感染,範圍更不只侷限在一般人,許多政商名流也都沒逃過這劫,肺炎更是奪走了日本國寶級藝人志村健的生命。不過適逢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4月1日) ,日前疫情指揮中心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開關於肺炎的玩笑,否則可能會面臨巨額的罰款。

廣告1

 

相信大家都知道肺炎爆發是很嚴肅的一件事情,絕對不是可以拿來當作玩笑的事情,然而卻還是有人這麼做了。今天下午時,韓國明星,也是「東方神起」前成員的金在中 (Kim Jae Joong) 卻在Instagram上PO出一篇文章,表示自己罹患了新冠肺炎 (又名武漢肺炎 / 中國肺炎 / COVID-19)。

廣告2

 

廣告3

他今天罕見地在Instagram上面PO出一篇全黑照片,只有文字的貼文,文中寫下:「我得了新型肺炎,一切都是我無視政府宣導和周遭人建議,對不起因為我而被感染的人,抱持著『應該不會是我吧』心態過日子的愚蠢判斷,導致了現在的狀況。我已經住院了,回想起過去,真的是感謝和抱歉瞬間湧上心頭,想說的話太多了,想見的人也很多。」

 
發文一出瞬間引爆了大家的討論,數以萬計的粉絲都湧入他的Instagram表達關心和慰問,經紀公司也表示不知道金在中的病情,也是透過發文才得知,已經在聯繫確認中。不過發文時間就在愚人節這一天難免也讓人懷疑,不過大多數的人都相信應該不會有人拿這種事情當玩笑,擔心一片。

 

不過就在發文後沒多久,他就編輯文章表示這真的是愚人節玩笑,寫下:「做為愚人節的玩笑可能非常過火,但是在短時間內有很多人擔心我。我想告訴大家,保護自己就是保護那些對自己而言珍貴的人。我甘願接受因這篇文章而受到的一切懲罰,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不過就在確認是玩笑之後,網友紛紛開砲,表示「這玩笑真的太誇張了」、「傻眼」,小編也要在這邊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開這種玩笑!!!

 

唉,看到這則貼文不禁想到當時,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喔對了,網人365本週邀請到YouTube界大咖白癡公主一起來邊玩邊接受訪問,快來點開專訪經紀人大爆料!白癡公主「私下超像大媽」找結婚對象「阿滴」最適合和下面的影片,一起挖掘癡癡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TEEPR水晶海豚:這個行為真的是很不可取……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金在中PO文「確診武肺」嚇壞粉絲 10分鐘刪文:「我只是開玩笑」! 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