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啟用「末日碉堡」避難!能容納「6千高層官員」外界傳川普將與世隔絕

由於中國武漢肺炎(又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使其感染人數突破12萬大關,正式超過中國官方公布的數據,據《FOX》電視台指出美方決定啟用位於夏延山的核戰「末日碉堡」(Cheyenne Mountain Complex),欲進行長期與世隔絕的工作。 廣告1   駐紮碉堡的美

March 3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由於中國武漢肺炎(又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使其感染人數突破12萬大關,正式超過中國官方公布的數據,據《FOX》電視台指出美方決定啟用位於夏延山的核戰「末日碉堡」(Cheyenne Mountain Complex),欲進行長期與世隔絕的工作。

%e4%b8%ad%e5%9c%8b%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be%8e%e5%9c%8b%e6%9c%ab%e6%97%a5%e7%a2%89%e5%a0%a1
廣告1

 

駐紮碉堡的美國軍官向《FOX》表示,「很難想像有比這更安全的地方,這裡真的非常安全」位於克羅拉多州的這座末日碉堡預估可容納6千名重要官員,「我們將不餘遺力為美國北方司令部及戰略司令部提供支持」該設備可阻擋核彈直接命中,因此被譽為末日掩蔽所,可供生活好幾個月備戰,「我們有食物、水、排汙、電力等設備,可以自給自足,在這生存一段很長的時間。」

廣告2

 

廣告3

25號當地媒體《FOX》透露,夏延山基地設施已經開始啟用,這棟碉堡的人員將在此進行長期與世隔絕的準備作業,「從60年代初開始至今,他們都在夏延山碉堡這完成了很多工作」,此消息不禁令外界聯想,川普及其他高級官員都將進入這棟碉堡與世隔離。

%e4%b8%ad%e5%9c%8b%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be%8e%e5%9c%8b%e6%9c%ab%e6%97%a5%e7%a2%89%e5%a0%a1

 

碉堡展示影片:

 

你怎麼看?

另外一起來看看網人365的本週主打星「主持人-夏如君」,想知道這位正妹主持人各種豐富的主持經歷和不為人知的內行秘辛,那就一定要點開專訪啦啦隊→專業主持人!夏如君堅持「塞進小洋裝」:這是職業道德和影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美國啟用「末日碉堡」避難!能容納「6千高層官員」外界傳川普將與世隔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