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人推「長頸犬」爆笑公仔 還原「牆後真相」網笑:太獵奇XD

近年來日本人非常瘋狂於把日常生活中看到的那些可愛的動物做奇怪姿勢的瞬間拍下來,這一張張的照片其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筋肉動物軍團了,然而現在已經不只有這系列紅,日前有人在路邊捕捉到了分別把頭塞進去洞裡面,和把頭往外探的兩隻狗狗,換個角度看就好像是一隻狗把

February 2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年來日本人非常瘋狂於把日常生活中看到的那些可愛的動物做奇怪姿勢的瞬間拍下來,這一張張的照片其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筋肉動物軍團了,然而現在已經不只有這系列紅,日前有人在路邊捕捉到了分別把頭塞進去洞裡面,和把頭往外探的兩隻狗狗,換個角度看就好像是一隻狗把頭伸進之後從另一頭穿出一樣獵奇。

廣告1

 

而這就是本次的目標啦!日本著名的3D列印大師めーちっさい (@meetissai) 也迅速地做出了這隻狗狗的公仔……

廣告2

現在來歡迎……長頸犬!

 

這一隻長頸犬在他的巧手下變得栩栩如真,不過獵奇的模樣也是吸引了大批粉絲的朝聖,紛紛表示「這隻太好笑啦!」你們喜歡這隻長頸犬嗎?

 

點我來看更多相關影片:

 

TEEPR水晶海豚:我覺得滿可愛的,好像狗頭的腕龍?(到底在說什麼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神人推「長頸犬」爆笑公仔 還原「牆後真相」網笑:太獵奇XD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