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用「上千根火柴」打造紅骷髏 下秒「放火燒光光」還原電影特效!

骨牌推倒、物品壓碎之類的影片近年來在社群網站上面都非常紅,原因就是「看了很療癒」!日前日本推特帳號@tyomateee救上傳了一支DIY手作破壞的影片,影片上傳短短3天就突破了660萬次的觀看!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用一根一根的火柴堆出了底座,接著黏上更多的火

February 2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骨牌推倒、物品壓碎之類的影片近年來在社群網站上面都非常紅,原因就是「看了很療癒」!日前日本推特帳號@tyomateee救上傳了一支DIY手作破壞的影片,影片上傳短短3天就突破了660萬次的觀看!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用一根一根的火柴堆出了底座,接著黏上更多的火柴做成一個骷髏頭的頭型。

廣告1

 

雖然並沒有確切訊息指出有多少根,但是上千根應該是至少的。

 

過了一陣子之後可以看到,整個紅骷髏的頭終於完成了!

廣告2

 

就當我們還來不及讚嘆這一切時,想不到他接著點了火就燒了它,因為都是易燃物組成的關係所以火勢蔓延的速度非常快,燃燒起來的樣子超級像經典電影《惡靈戰警》裡面的角色!

廣告3

 

是不是超級像的!!!

 

 

 

 

 

 

現在就點我來看完整的燃燒過程吧:

 

TEEPR水晶海豚:好猛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他用「上千根火柴」打造紅骷髏 下秒「放火燒光光」還原電影特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