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把「廢棄空盒→超精緻收銀機」 完美尺寸「零錢、鈔票」都可放!

大家情人節時都有收過巧克力禮物盒嗎?收到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除了捨不得吃之外,就連盒子也捨不得丟掉,但大家有想過這些盒子有什麼額外的用處嗎?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巧克力盒再利用的妙招,超管用的方式瞬間被瘋傳。   推主 (@sara_mi_061008) 分享

February 1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情人節時都有收過巧克力禮物盒嗎?收到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除了捨不得吃之外,就連盒子也捨不得丟掉,但大家有想過這些盒子有什麼額外的用處嗎?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巧克力盒再利用的妙招,超管用的方式瞬間被瘋傳。

 

推主 (@sara_mi_061008) 分享了自己利用巧克力盒的方式,並寫到「給從明天開始準備週末要去買情人節巧克力的大家……CHOCOLAT DE BONHEUR這品牌的巧克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地剛好…!!真的很剛好…!!非常推薦…巧克力也非常好吃…!!」

廣告1

 

 

從推主分享的照片來看,這些原本裝著巧克力的盒子瞬間變成零錢收納盒,整個構造看起來超合適,甚至可以拿來當收銀機。

 
廣告2

 

不只是巧克力盒,就連其它盒子也可以被轉換成零錢收納盒,推主表示「雖然很愛用幾年前在推特上看到的MARC的紙盒,但問題在於MARC後來不出兩段式的紙盒…這個雖然堅固但帶著出門實在有點重。上述的CHOCOLAT DE BONHEUR因為是紙製,如果放太多零錢可能會沒那麼耐用。不過兩間品牌都很好吃。」

 

 

推主的妙招瞬間在推特上瘋傳,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好厲害~變成像收銀機一樣」、「紙鈔剛好的尺寸感也太厲害」,甚至有網友笑稱「巧克力我吃,請老公把現金放進去好了」,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再利用經驗,「我是用來保管歷代的硬幣」、「我是把耳環、戒指跟項鍊用Godiva的紙盒收納」。

 

喔對了,我們TEEPR網人365這周的主打星就是超美的白貓,豆漿!!你們知道豆漿名字的由來嗎?想知道被稱為「Dcard隱藏男神」的工程師奴才不為人知的秘密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我們這周的專訪文章!
網人365/豆漿娘娘駕到!奴才「救援浪貓」獲百萬觀看 自爆豆漿「原本名字超中二」
網人365/Dcard公認「隱藏男神」?漿爸首度自爆感情狀態!加碼公開「4個理想條件」

 

TEEPR小古月:馬上學起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神人把「廢棄空盒→超精緻收銀機」 完美尺寸「零錢、鈔票」都可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