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犬吃「10公斤多力多滋」胖成狗球 醫生警告:以後只能吃紅蘿蔔!

只能選一種零食,你們會選什麼?不是為了要做效果喔,但我真的會選多力多滋。世界上的零食都可以消失,但多力多滋真的不可以。(拜託找我們代言,好想要辦公室裡有滿坑滿谷的多力多滋可以吃) 不過事實證明,連狗狗也抵擋不了多力多滋的美味。 廣告1   一隻狗狗史凱

February 1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只能選一種零食,你們會選什麼?不是為了要做效果喔,但我真的會選多力多滋。世界上的零食都可以消失,但多力多滋真的不可以。(拜託找我們代言,好想要辦公室裡有滿坑滿谷的多力多滋可以吃) 不過事實證明,連狗狗也抵擋不了多力多滋的美味。

廣告1

 

一隻狗狗史凱勒 (Skylar) 因為受不了誘惑,吃掉了大約10公斤重的多力多滋而被送到獸醫那裡接受治療。獸醫強制這隻狗狗需要接受減重療程,因為牠的身體已經嚴重膨脹到以前的兩倍,連主人都非常擔心。

廣告2

 

4歲的史凱勒特別喜歡多力多滋的味道,但因為體重越來越胖,呼吸也開始慢慢出現問題之後,獸醫們命令主人必須把多力多滋都換成胡蘿蔔。59歲的主人曼迪漢尼根 (Mandy Hannigan) 也會開始增加史凱勒散步的距離。

 

 

媽媽說史凱勒真的很喜歡吃多力多滋,每次打開一包,牠都能吃掉三分之一包。除此之外,牠還喜歡吃各種聽起來很胖的食物,像是切達乳酪、洋蔥圈、醃洋蔥和香腸等。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家犬最好不要食用人類的食物會比較健康啦。

對了對了,我們的網人365有IG囉,如果你想看更多網人專訪,一定要記得追蹤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EPR 網人365 (@teepr_365) on

TEEPR巴黎小鹿編:真的太胖了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獵犬吃「10公斤多力多滋」胖成狗球 醫生警告:以後只能吃紅蘿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