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屆「奧斯卡獎」紅毯造型總整理 芮妮齊薇格「極簡造型」成最美影后!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電影盛會「第92屆奧斯卡獎」啦!除了大家都很關注的得獎名單之外,我知道很多人最期待的還是星光雲集的紅毯上,各家名人到底會穿什麼走上紅地毯呢?按照慣例,我當然要幫大家整理一下今年的奧斯卡紅毯囉! 即將來台開唱的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穿

February 1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電影盛會「第92屆奧斯卡獎」啦!除了大家都很關注的得獎名單之外,我知道很多人最期待的還是星光雲集的紅毯上,各家名人到底會穿什麼走上紅地毯呢?按照慣例,我當然要幫大家整理一下今年的奧斯卡紅毯囉!

即將來台開唱的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穿整套Chanel毛絨套裝,亮點應該是超符合她的指甲。

廣告1

 

吳珊卓穿著我最愛的Elie Saab,我覺得這套真的滿適合她的,大器又戲劇化。

 

不管什麼紅毯都沒打算輸的比利波特 (Billy Porter),今年穿著Giles Deacon Couture當戰袍。

廣告2

 

明蒂凱琳 (Mindy Kaling) 穿著Dolce & Gabbana亮眼又鮮艷的鵝黃色單肩禮服。

廣告3

 

凱特瑞納巴爾夫 (Caitriona Balfe) 的這套Valentino我可以!妝髮都很完美,紅唇跟指甲呼應。

 

在《小丑》裡擔任重要角色的薩琪畢茲 (Zazie Beetz),今天穿著Thom Browne的洋裝,並配戴了非常合適的寶格麗珠寶。

 

成為影后的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這次選了Armani Privé當戰袍。這套絕對是我這次的前五名!

 

瑞吉娜金 (Regina King) 穿著Versace,閃亮亮的珠寶品牌則是Harry Winston。

 

 
 

 

那就中間插一個甜茶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ee Chalamet)。打破以往男星都要穿西裝走紅毯的往例,他選擇俐落又帥氣的Prada微運動服,一樣帥到天邊 (還迷倒小丑女)。

 

超模莉莉奧爾德里奇 (Lily Aldridge) 穿著Ralph Lauren,紅唇與腰上的花非常相襯,珠寶也是女星最愛的寶格麗。

 

今天要跟各國艾莎同台飆歌的伊蒂娜曼佐 (Idina Menzel),穿著J. Mendel的亮桃紅色洋裝,珠寶是Harry Winston。

 

今年擔任奧斯卡開場嘉賓的賈奈兒夢內 (Janelle Monáe) 不但表演備受好評,紅毯上這套Ralph Lauren也非常受到歡迎。

 

近年紅毯造型都很不錯的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今天穿著Gucci的禮服,眼妝跟服裝的顏色巧妙的呼應,巧思100分。

廣告4

 

去年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 (Olivia Colman) 穿著Stella McCartney,但老實說這套禮服袖子的開洞應該可以更美。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今天直接把自己打扮成小金人,不過還真是滿好看的。

 

在《從前有個好萊塢》裡飾演放蕩不羈嬉皮女的瑪格麗特庫利 (Margaret Qualley),今天穿著Chanel走紅毯。

 

廣告

 

身為Gucci老闆娘的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這個造型我就直說不行了,超黯淡無光的。

 

 

即將出現在《黑寡婦》獨立電影裡的佛蘿倫絲普伊 (Florence Pugh) 以全身湖水綠Louis Vuitton的造型走紅毯,胸前的粉鑽很吸睛。

 

誰能比魯妮馬拉 (Rooney Mara) 更適合駕馭Alexander McQueen,而且今年她又陪老公瓦昆再拿下一座影帝。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Gal Gadot) 穿著Givenchy,但我覺得應該有更適合她的造型QQ

廣告

 

驚奇隊長布莉拉森 (Brie Larson) 今年的Celine好美喔,這個造型我覺得很棒,非常適合她。

 

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的大黑馬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今天的最佳造型配角是老公。(禮服是Oscar de la Renta啦)

 

最期待之一的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穿Dior,美是美但有點無聊。

廣告

 

好啦,以上的紅毯美照,你們心中的前五名可以跟我分享嗎?我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前三美是芮妮齊薇格、Caitriona Balfe跟布莉拉森!

對了對了,我們的網人365有IG囉,如果你想看更多網人專訪,一定要記得追蹤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EPR 網人365 (@teepr_365) on

TEEPR巴黎小鹿編:想知道你們的名單。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第92屆「奧斯卡獎」紅毯造型總整理 芮妮齊薇格「極簡造型」成最美影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