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後院走失」主人找到崩潰 三年後出現在「啤酒罐上」竟然真的回家了!

國外有一個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活動,一些精釀啤酒廠會在罐頭上印刷等待被收養的狗,幫助牠們尋找家園。這是一個很棒的想法,後來發展出的故事更溫暖。 一位在明尼蘇達州的婦女竟然在啤酒罐上發現了她失蹤三年的小狗。 廣告1   本月初,佛羅里達州的釀酒公司Motorwo

March 3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國外有一個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活動,一些精釀啤酒廠會在罐頭上印刷等待被收養的狗,幫助牠們尋找家園。這是一個很棒的想法,後來發展出的故事更溫暖。 一位在明尼蘇達州的婦女竟然在啤酒罐上發現了她失蹤三年的小狗。

廣告1

 

本月初,佛羅里達州的釀酒公司Motorworks與當地收容所合作,還把一部分收益捐給收容所。不久之後,莫妮卡馬蒂斯 (Monica Mathis) 在罐子上發現了自己早已走失多年的梗犬海澤 (Hazel)。2017年牠從院子裡跑丟了,後來就再也找不到了。

廣告2

 

她發現啤酒罐上的狗似乎就是自己走失已久的狗狗後,立刻通知了當地媒體,而且她完全不知道海澤究竟是怎麼跑到佛羅里達的。她馬上發送所有相關飼養證明到收容所去,深怕自己的愛犬真的被別人收養。

 

現在她與海澤即將在狗狗的7歲生日前團聚,而且來回往來的花費,還有善心的動保團體感動到願意幫忙買單。希望每隻走失的狗狗都能找到自己的主人,也希望所有印在啤酒罐上的狗狗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家。

對了對了,我們的網人365有IG囉,如果你想看更多網人專訪,一定要記得追蹤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EPR 網人365 (@teepr_365) on

TEEPR巴黎小鹿編:命中注定要回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rillis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愛犬「後院走失」主人找到崩潰 三年後出現在「啤酒罐上」竟然真的回家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