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猛禽小隊》超正台灣混血編劇「偷塞台灣梗」 小丑女選這道本土小吃!

萬眾期待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即將在本週四上映,有在關注電影消息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部電影跟台灣有很大的淵源,例如片中就有由華裔演員唐納李 (Dana Lee) 演出「半個台灣血統」的角色「達伯」(Doc) ,而本片編劇克莉絲汀娜哈德森 (Christina Hodson) 日前接

February 4,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萬眾期待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即將在本週四上映,有在關注電影消息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部電影跟台灣有很大的淵源,例如片中就有由華裔演員唐納李 (Dana Lee) 演出「半個台灣血統」的角色「達伯」(Doc) ,而本片編劇克莉絲汀娜哈德森 (Christina Hodson) 日前接受台灣媒體群越洋採訪時,就爆料自己也是半個台灣人!

 

就連飾演「小丑女」(Harley Quinn) 的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都表示很想去台灣,原因實在很可愛!

廣告1

 

讓我們玩個小遊戲,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小丑女跟受訪的演員們會想要嘗試什麼台灣小吃嗎?(影片裡有解答!)

 

TEEPR資深主編Jon當時有幸一起擔任訪問者,想知道達伯這台灣角色的靈感來自哪嗎?為何小丑女特別想吃某種台灣小吃?趕緊觀看影片一探究竟!

廣告2

 

再來是補上當天的Q&A影片中沒有剪進去的問題,往下看完整報導:

 
Q1問 – 瑪格羅比:恭喜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提名(註:《重磅腥聞》Bombshell)!這次也是妳第二次扮演小丑女,請問對於這些「第二次」的感想如何?
A1答 – 瑪格羅比:很幸運有「第一次」,第二次更是難得的經驗。小丑女這次展現不同的面貌,因為電影一開始與小丑分手,雖然她一直強調自己很好,但其實並不好! 電影中她必須試著獨立、在沒有小丑的保護下努力保命。 第二次的小丑女展現比上次更生猛、更多脆弱的一面,也展現更多瘋狂。
廣告3

 

Q2問 – 所有人:你們覺得女性主演的動作電影將會成為下一波主流嗎?

 
A2答 – 瑪格羅比:現在有許多女性英雄的個人電影,但是沒有像猛禽小隊一樣一整群都是女性,且還是R級動作電影。小丑女又是生猛有力、暴力又非常有趣的角色。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非常興奮,我自己也會很想買票進戲院看這樣的電影。希望能有越來越多這樣的電影,若票房好就有機會拍出更多這樣的電影!
蘿西培瑞茲:尤其是電影中所有女性角色都有瑕疵、非常真實,對我來說非常吸引人。這些角色都很有趣、讓人可以理解。能讓觀眾很有共鳴,編劇Christina成功寫出很有吸引力又真實的女性角色! 

 

Q3問 – 導演與編劇:若妳們可以選擇扮演任何一位猛禽小隊的成員,會選哪一位?

 
A3答 – 編劇Christina:小丑女!因為研究她4年半,現在都可以流暢得用她的腔調說話了! 
Cathy閻導演:一直很想學怎麼用十字弓 (暗示自己想當女獵手)。  
 
Q4問 – 瑪格羅比:劇中最喜歡的服裝造型是?萬聖節是否考慮扮成小丑女? 
A4答 – 瑪格羅比:每套都很喜歡,不過最喜歡的是瑪麗蓮夢露那一套。不僅是經典造型,更改成褲裝,很有現代感。萬聖節時大概不能扮演小丑女,不過想必今年很多人會扮,或許可以成功融入人群。

 

Q5問 – 瑪格羅比與艾拉傑伊巴斯科:片中你們2位的感情既可愛又歡樂,很像好姊妹,請問你們是如何瞭解彼此跟建立情誼的呢?在戲外會一起出去玩嗎? 

 
A5答 – 艾拉傑伊巴斯科:戲外我們有花很多時間相處,有的時候會跟著Cardi B的歌一起饒舌,一起吃穀片。其實我們見面後很快就成為朋友了。
瑪格羅比:演戲時最喜歡的就是跟同台演員的相處時間,以前在澳洲工作的經驗就是所有演員不論年紀都相處融洽。尤其因為Ella非常有才華,又會唱歌、畫畫還會跳舞,很幸運能和她一起共事。 
 
Q6問 – 瑪格羅比:片中的武打動作令人驚豔,對你而言,拍片過程最累的是哪一天呢?除了演員工作,製作人工作的部分呢? 
A6答 – 瑪格羅比:在遊樂場旋轉木馬那場戲最辛苦,不只穿著溜冰鞋,更因為導演追求的拍攝風格想要能流動、所有人同步,一個人失誤就得重拍,所以很痛苦。那場戲有很多特技工作,身為製作人很緊張,怕有人受傷,而且只有兩天可拍那場戲,因此最具挑戰性。很高興順利度過了。 

 

Q7問 –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與你參與過的其他動作電影 (如:《雙子殺手》Gemini Man)相比,這次扮演女獵手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A7答 –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是一大進展,因為特技量來說,增加了很多。上次受訓比較多的電影是Scott Pilgrim,不過當時比較像舞蹈動作。女獵手的特技也像舞步,不過更為暴力、更有侵略性。我覺得難度更難,因為希望能看起來更狠、逼真。我完全投入訓練當中,而且本次和全女性演員一起特訓,每個人都希望能打得更狠,是引人啟發的經驗。
 
Q8問 – 全部人:拍攝時最特別的時刻是什麼?
A8答 – 蘿西培瑞茲:有很多時刻,但最特別的是下戲的時間。我已在業界很久,往往與同戲演員建立的情誼是最特別的。另外,和瑪格羅比兩人比拚的時候最過癮。

 

這是《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預告片,電影會在2月6號上映!瑪格羅比最後有表示:「希望大家去看電影時,能跟我們拍戲一樣那麼開心!真的很快樂!請大家帶自己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一起去看,你們一定能享受這個歡樂時光!」

TEEPR 就Jon:有空去看《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開心一下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猛禽小隊》超正台灣混血編劇「偷塞台灣梗」 小丑女選這道本土小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