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網紅實測「和比基尼辣妹」一起考試 公開「最終分數」結果超意外!

各位男生們可以想像自己在專心考試時,身邊如果出現比基尼正妹,你會有什麼反應嗎?日本YouTuber近期進行一項「不同環境如何影響考生表現」的實測,其中有一項是充滿比基尼少女的考場,沒想到最後得出的結果卻出乎意料!   日本YouTuber「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

January 2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各位男生們可以想像自己在專心考試時,身邊如果出現比基尼正妹,你會有什麼反應嗎?日本YouTuber近期進行一項「不同環境如何影響考生表現」的實測,其中有一項是充滿比基尼少女的考場,沒想到最後得出的結果卻出乎意料!

 

日本YouTuber「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 於近期發佈的影片進行了一項「不同環境如何影響考生表現」的實測,這些考場環境分別是「獨自應考」、「全場男生」、「全場女生」和「全場比基尼少女」,接下來就看看究竟不同的環境會對考試表現有什麼影響吧~

廣告1

 

在「獨自應考」時,hajime看起來就像一般考生一樣專心考試,接著在「全場男生」和「全場女生」的環境時也一樣沒什麼變化,直到最後整個考場佈滿了身穿比基尼的少女,這個畫面讓他開始分心,邊笑場邊露出羞澀的表情,甚至一度露出尷尬微笑。

 
 

 

除此之外,這些比基尼少女還不停對hajime展開各種攻勢和騷擾,包括送飛吻、在面前彎腰撿筆等,超親密互動讓hajime直接分心和害羞。

 
 
廣告2

 

影片在最後也公佈了整場下來的實測結果,hajime在獨自應考時獲得最高70分,接下來排在第二高的竟然是比基尼少女的環境,另外第三和第四則是「全場女生」和「全場男生」,分別為64分和62分。看來除了獨自應考之外,比基尼正妹對於考生的正面影響確實比男生還來得高?XD

 

TEEPR小古月:不知道女考生對猛男的反應又是怎麼樣的呢?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日網紅實測「和比基尼辣妹」一起考試 公開「最終分數」結果超意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