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筷子鬼「用小短手」幫你拿餐具 站起來還能變「超Q居家裝飾」

大家在用餐的時候都會固定使用筷子架嗎?如果你會的話,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這款超級無敵可愛的「萌鬼筷子架」,這個商品不但可以讓你放筷子,而且還能拿來當裝飾品喔!   「萌鬼筷子架」的設計很簡單,外觀就是一隻白色的鬼,而它最創意的地方就是一雙舉起的小

January 1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在用餐的時候都會固定使用筷子架嗎?如果你會的話,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這款超級無敵可愛的「萌鬼筷子架」,這個商品不但可以讓你放筷子,而且還能拿來當裝飾品喔!

 

「萌鬼筷子架」的設計很簡單,外觀就是一隻白色的鬼,而它最創意的地方就是一雙舉起的小短手,這雙手的功用當然是幫大家撐起筷子囉~

廣告1

 

「萌鬼筷子架」除了躺下來時可以讓你放筷子,它站立的時候更是可以變成裝飾品,就算你沒有使用筷子架的習慣,買回來當裝飾品也很棒吧?

 

至於這個系列究竟是多少錢呢?「萌鬼筷子架」目前在官網的售價為1100日幣 (台幣約300元),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請朋友代購或是直接在官網購買。

廣告2

 

如果你不只是習慣用筷子架,而是喜歡收集筷子架的話,那小編還想介紹接下來好幾個系列的可愛筷子架,其中一款就是「趴睡熊貓筷子架」,把筷子放到熊貓的背上看起來超療癒啊~

 

另外還有迪士尼在去年推出的居家餐具小物,其中就有這款躺睡+趴睡系列的筷子架,包括小熊維尼、史迪奇、奇奇和蒂蒂等,這個系列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買回家,大家喜歡的話歡迎到迪士尼官網去查詢喔!

 
 
 

 

又到了來推薦本週網人365的時間了,這次我們訪問到「資深電影影評XXY」,想知道台灣政治就像什麼電影嗎?快點看下去吧!

TEEPR小古月:這個也太欠買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nn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超萌筷子鬼「用小短手」幫你拿餐具 站起來還能變「超Q居家裝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