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籍网红挑战「中文大赛」全崩溃 酷的梦被「是在哈囉」考倒秒打脸!

现在台湾有许多外籍YouTuber在平台上十分受到欢迎,之前我还跟大家分享过我们非常喜欢的外籍网红们,这次外籍YouTuber们就合体拍影片啦。这次「韩勾ㄟ金针菇」就号召了另外5位知名外籍网红,来一场「第一届中文大赛」。想知道谁的中文程度最好吗?继续看下去! 廣告1 &n

January 1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台湾有许多外籍YouTuber在平台上十分受到欢迎,之前我还跟大家分享过我们非常喜欢的外籍网红们,这次外籍YouTuber们就合体拍影片啦。这次「韩勾ㄟ金针菇」就号召了另外5位知名外籍网红,来一场「第一届中文大赛」。想知道谁的中文程度最好吗?继续看下去!

廣告1

 

这次的影片邀请到来自法国的酷、来自马来西亚的Soya、来自日本的Jun酱、以及同样来自韩国的小贤和炳秀一起来挑战。这次的题目不但包括了身为台湾人都学过的注音符号,还有新一代小朋友才知道的流行用语考验,像是「是在哈囉」,连中文讲超好的酷都被打败……只能说这次的活动连台湾人都觉得有点难度!

廣告2

 

除了注音题与时事流行语题,更难的还有「举一反五」,说出一个字后,要请这些外国人们讲出心中所有的词汇 (至少5个)。接着是难字注音题,考验每个外国朋友们的认字能力。未看先猜金针菇会第一名,每次看她的影片都觉得她中文程度超级好的!

 

我觉得最好笑的是后面的单字填空题,只能说大家的能力全都在这里爆发了,我看这集看到狂笑,马上分享给身边的人。偷偷跟大家爆料,我觉得我们公司的Jon应该也没办法参加这个比赛,我认识的所有外国人都写不出「龟」。

又到了来推荐本周网人365的时间了,这次我们访问到「资深电影影评XXY」,想知道台湾政治就像什么电影吗?快点看下去吧!

TEEPR巴黎小鹿编:金炳秀好可爱!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外籍网红挑战「中文大赛」全崩溃 酷的梦被「是在哈囉」考倒秒打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